《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聲優詳細公布:中村悠一、木村良平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近期推出的鋼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終於推出長版PV囉。除了釋出更多的動畫畫面以外,聲優情報、上映時間也一併公開,對於喜歡UC紀元系列的鋼彈迷來說應該是絕對不可錯過的一部OVA,總之趕快一睹為快吧!

《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PV

這次釋出的長版PV裡面,釋出了大量的精美機體作畫,配樂的復古爵士風讓人聯想到《星際牛仔》….看來「鋼彈UC」的OVA行銷模式相當成功,讓日昇、萬代很願意砸錢下去製作。

聯邦主角「伊歐.弗雷明」(中村悠一)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中村悠一在《鋼彈創鬥者》之後,再度開上了鋼彈,而且這次還是正統的初代鋼彈!(雖然是特別型號的FA),話說這也是他第三次演出鋼彈作品,真的很有緣份啊…

吉翁主角「達利爾.羅倫茲」(木村良平)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首次演出鋼彈作品的木村良平,這次難得要演一位悽慘的角色(看看達利爾為了開感應薩克付出的代價…),期待他在劇中詮釋達利爾的情感表現。

使用狙擊砲座的薩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聯邦的新型「FA鋼彈」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進入THUNDERBOLT區域的聯邦部隊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音樂則是由日本爵士作曲家菊地成孔擔任,也難怪這個配樂越聽越有味道了~

除了告知主要主角的聲優以外,官方也宣布《機動戰士鋼彈THUNDERBOLT》全部總共有4集,每一集長度約18分鐘,算是一個長度較短的OVA動畫(可惜…),第一話將在12月11日中午開始線上販售。

等不下去的話,在等待期間可以先去看「鐵血的孤兒」,這一部也是相當不錯看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