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UC》 14分完整片頭先偷跑


圖片1

機動戰士鋼彈UC》是將福井晴敏於「月刊GUNDAM ACE」所連載的輕小說動畫化,製作出全6卷的OVA,這六卷OVA的製作都是足以使用大螢幕放映的水準。第一卷《機動戰士鋼彈UC-獨角獸之日》和第二卷《機動戰士鋼彈UC-紅色彗星》在台灣首映時有眾多死忠鋼彈迷前來捧場,也再次掀起鋼彈的熱潮。

當初宣佈UC動畫化的消息

圖片2

UC的背景,是建立在最受歡迎的初代鋼彈的世界觀裡,UC的故事劇情延續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逆襲的夏亞》三年後,宇宙世紀0096年。在UC的故事一開始,工業殖民地〈海角漆號工業七號〉正值建設當中,一位名叫《巴納吉‧林克斯 (バナージ・リンクス)》的少年, 碰上了偽裝身分的公主《奧黛莉·伯恩(オードリー・バーン)》,第二卷的一開始,就由戴著關鍵鑰匙的巴納吉展開了激烈的戰鬥。

第一集DVD封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二集DVD封面

▼第二集DVD將於11月12日在日本發行

圖片4

第二卷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弗爾‧伏朗托(フル・フロンタル)》由鋼彈系列代表人物夏亞的聲優池田秀一演出,懷念的聲音出現在大螢幕,讓UC的故事更具感染力。UC的劇情、畫面,尤其戰鬥場面的流暢、大螢幕小螢幕都毫無破綻的細膩,所有鋼彈迷在看完電影後都大呼過癮。

電影海報

圖片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小說封面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最新第2卷《機動戰士鋼彈UC-紅色彗星》在DVD上市前,製作公司於Bandai Channel官網期間和官方的YouTube頻道同步公開此次14分鐘片頭的英語版,如果有還沒進電影院的朋友,可以先行觀賞一下,再決定是不是要進電影院或是直接入手。

14分鐘官網搶鮮版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