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潮與虎》確定演到完結!?代價就是刪除中間故事的部分橋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7月動畫《潮與虎》即將播放,聽到這部藤田和日郎筆下最經典的妖怪作品要動畫化想必讓許多老漫迷興奮的不得了~關於聲優、宣傳影片公開之後,近期雜誌entermix裡面的訪談也解答了許多粉絲極為關心的話題,動畫究竟會不會演完?

動畫《潮與虎》宣傳影片

相關介紹在這裡

有看過原作漫畫就會知道,《潮與虎》的經典橋段實在太多,加上原著漫畫本來就很長,因此動畫要演完,勢必像《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部一樣,演個48集左右,也就是4季的量。(這邊的數據是小弟個人推估,沒有什麼實際根據)

雜誌entermix 8月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這個部分相信是不少人關注的話題了,雜誌entermix在對作者藤田和日郎的訪談裡面,就替這個疑問作出了解答。藤田老師在動畫方面替動畫的全話劇本、故事編排進行了監修,由他來回答會有一種真相大白的感覺。

原作者藤田和日郎老師的訪談:(節錄)

圖片3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連我自己也非常想看到打倒「白面者」的潮與阿虎兩人的樣子,基於這樣的理由我作出了提案:將不是這麼重要的章節省略,直接跑「白面」的主線,反而是動畫小組表示不太想這麼作呢(笑)

讓人印象深刻的大魔王「白面者」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雖然省略章節實在有些可惜,想完全的忠實原作。不過我認為在這樣的機會下聚集了這麼優秀的製作小組,要直接把白面者的部分演完,這種組合相同機會一輩子也很難遇到,所以決定在劇情上面作一直線的安排

最後的搭檔對上千年大妖怪一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或許會有「竟然沒有這一段!?」這樣想法的觀眾也說不定,但是這是出自於我的選擇。

動畫宣傳視覺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嗯...看完訪談之後確實有一種「好可惜啊...」的感覺,不過這也是為了配合品質所作的妥協,既然刪減是藤田老師決定的,相信在篇章的選擇也可以放心就是。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看的到白面者被打敗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