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潮與虎》猜猜看這些聲優是配哪個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shitora.tv/

自從今年2月初,藤田和日郎的經典戰鬥漫畫《潮與虎》宣布7月要播出TV動畫後就一直很期待發表聲優的日子,今天總算讓我等到啦!只是這份名單還真是賣關子到了極點,只知道四位角色的聲優。剩下的只給你聲優陣容,暫時不告訴你哪位聲優是配哪個角色。不過只要能在動畫中看到白面者之戰,我對《潮與虎》就沒有遺憾了。

潮與虎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潮與虎漫畫33冊+外傳1冊總共34本,漫畫有這麼多庫存要做年番也不是問題。1992年~1993年發行過全10話的OVA,當年的聲優陣容也是一時之選。蒼月潮:佐佐木望、虎:大塚周夫。

故事從一名少年蒼月潮在自家地下室解開獸矛和阿虎的封印開始,潮與阿虎搭檔不斷迎戰前來襲擊的妖怪。

動畫第一彈視覺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ushitora.tv/

動畫STAFF
導演 :西村聰(TRIGUN、第一神拳導演)
系列構成:井上敏樹
人設:森智子
動畫制作:MAPPA & studio VOLN

動畫第二彈視覺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ushitora.tv/

動畫聲優
蒼月潮:畠中祐
虎:小山力也
中村麻子:小松未可子
井上真由子:安野希世乃
以下聲優暫時沒有發表負責的角色:茅野愛衣、坂本真綾、高垣彩陽、豐崎愛生、南里侑香、花澤香菜、藤原啓治、牧野由依、水樹奈奈

飾演主角的畠中祐經歷過遊戲王ZEXAL九十九遊馬的磨練,應該可以不用擔心演技XD。至於小山力也的野性聲線…小山力也過去的角色中最接近的可能是第一神拳的鷹村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ushitora.tv/

視覺圖中潮的長髮姿態超有型,已經等不及想看戰鬥場景了!

另外,說到藤田和日郎的作品,我也很喜歡他的短篇傀儡公主。一樣有精采的戰鬥描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ushitora.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