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SUNDAY改革》藤田和日郎、西森博之將推出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JP

大概在今年8月中旬的時候,老牌的漫畫雜誌少年SUNDAY換上了新任編輯長市原武法,並且在雜誌裡面宣布了改革宣言,具體來說就是將會讓這本漫畫雜誌回到過去的地位,同時改變近年的「市場取向少年漫畫」方針,而在最近這個改革的動作馬上就可以看見了,未來藤田和日郎、西森博之、久米田康治等著名漫畫家將回到少年SUNDAY刊載作品。

藤田和日郎新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詳細來說是藤田和日郎、西森博之推出連載,久米田康治推出一期短篇,這三名漫畫家都是過去曾經推出超人氣作品的漫畫家。

藤田和日郎過去有《潮與虎》《傀儡馬戲團》《月光條例》等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JP

西森博之《魯莽天使》《我是大哥大》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JP

久米田康志《絕望老師》《威龍少年隊》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JP

編輯長市原武法在過去(8月)曾經提到,SUNDAY現在的狀況和過去相比是不合格的,具體來講就是必須要給更多的新人作家機會,並且尊重一些過去在SUNDAY推出長青作品的作家,像是藤田和日郎、西森博之、久米田康治,希望他們能夠早點回來(連載)

新任編輯長市原武法

圖片6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除了上面提到的眾多老牌作家回歸連載,少年SUNDAY在近期也開始大量刊載新人短篇,8月時候的訪談完全反映在具體行動上,看來這個改革真的是下定決心執行了。

近年最大的不幸應該就是雷句誠老師的原稿遺失事件了...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JP

過去SUNDAY曾經推出《潮與虎》《福星小子》《GS美神極樂大作戰》《機動警察》《H2》等不同於少年JUMP的優秀作品,不過近年明顯的聲勢低迷,特別是2011年的雷句誠原稿遺失事件,都顯見SUNDAY近年有許多問題存在。

總之在這一連串的改革之下,或許這又會替漫畫界帶來一股新的氣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