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與虎動畫無法完整改編》最不甘心的人其實是……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藤田和日郎代表作之一《潮與虎》自從1992年發售OVA以來,相隔二十年以上再度被改編為動畫。由於OVA只有短短十集,因此不少原作粉絲都很期待這次能做出完整的動畫版。可惜官方宣布《潮與虎》將播出3季總共39話,代表這次動畫還是免不了會刪去大幅漫畫篇章。不只粉絲們覺得遺憾,其實原作者藤田和日郎也是一樣的心情。

藤田和日郎推特

「關於無法將潮與虎原本的故事和登場人物改編成動畫,很遺憾這世上最不甘心的人並不是你。」或許是在暗示自己才是最不甘心的人。畢竟作者一定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完整呈現在所有觀眾面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Ufujitakazuhiro

潮與虎TV版動畫今年7月開播,由MAPPA & VOLN製作

▼OP「混ぜるな危険」歌 :筋肉少女帶

圖片3

圖片來自:anicobin

動畫目前播到23話揭開斗和子(CV:林原惠)的身份

雖然有出現符咒師鏢、衾、獸矛傳承者等重要角色,只是凶羅、霧妖和北海道之旅一大半的內容都被刪了。有關大學生二人組的部份通通消失。

圖片4

圖片來自:anicobin

獸矛傳承者:杜綱悟、秋葉流

圖片5

圖片來自:anicobin

被刪掉的北海道旅館篇

圖片6

圖片來自:kakopipe.blog38.fc2.com

雖然動畫篇幅不夠,不過目前呈現的品質十分穩定。加上聲優們精湛的演技,戰鬥場景氣勢十足。

圖片7

圖片來自:anicobin

圖片8

圖片來自:anicobin

最近動畫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潮在古代中國和白面者對峙以及獸矛復活的橋段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