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分《輕鬆百合》朝向今年的幸運方向西南西大口吃惠方卷

圖片1

matome.naver.jp

今天2月3日是日本的節分,這一天日本的習俗是吃惠方卷、撒豆子希望可以帶來好運。剛好輕鬆百合漫畫13集在明天2月4日發售。作者なもり特別畫了輕鬆百合小明等四人吃惠方卷的應景插圖。看到圖片突然好想吃壽司捲XD

輕鬆百合漫畫

圖片2

amazon

輕鬆百合描寫七森中學娛樂社四位成員:存在感薄弱的主角赤座明、歲納京子、船見結衣、吉川千夏歡樂的百合日常。剛在百合雜誌連載時,比起同雜誌其他漫畫百合成份沒那麼高。仍然獲得讀者意見調查第一名。2011年~2012年播出動畫版。

ED「輕鬆百合大事件」曾經被聲優安元洋貴翻唱,因為在NHK聲優歌曲廣播節目中播出造成大轟動。節目結束後,安元版輕鬆百合CD在日本亞馬遜賣到缺貨,更登上iTunes Store動畫類第一名的寶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輕鬆百合13集特裝版&通常版2月4日發售

圖片3

twitter.com/_namori_

節分這天會撒豆子驅除邪氣

圖片4

twitter.com/_namori_

「鬼在外~福在內~」面具底下京子的臉應該也是顏藝吧www

大阪地區習慣在節分吃壽司捲。自從1998年7-11將壽司捲商品命名為惠方卷後,惠方卷的知名度就擴增到日本全國。

圖片5

twitter.com/_namori_

朝向今年的幸運方向西南西大口吃惠方卷就能帶來好運。據說為了不讓福氣跑掉,吃的時候千萬不能說話。不過嘴裡有那麼粗的惠方卷應該也很難發出聲音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