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番《俺物語》讓江口拓也、島崎信長討論到半夜

圖片1

圖片來源natalie

河原和音、或子創作的少女漫畫《俺物語》即將在春天播出動畫版。昨天2月20日的記者會上,江口拓也、潘惠美、島崎信長、井上喜久子、茅野愛衣、浪川大輔等聲優陣齊聚一堂。資深聲優井上喜久子自我介紹時自稱17歲,和女兒同年龄。其他聲優喊「喂、喂!」加以吐槽XD

圖片2

圖片來源natalie

前排:島崎信長、江口拓也、潘惠美。後排:井上喜久子、茅野愛衣、前田玲奈、北川里奈、浪川大輔。

剛田猛男:江口拓也

圖片3

圖片來源natalie

本作主角、集英高中一年級。身長約2m、体重約120kg,有點鈍感、擁有一顆純粹的心。

個性正直、身材高壯的剛田猛男,雖然沒有異性緣但在男生之間很有人氣。從以前到現在暗戀過的女孩子通通都會喜歡上他的超帥死黨砂川誠。某天,猛男在電車上幫助遇到癡漢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並對她一見鍾情...

大和凜子:潘惠美

圖片4

圖片來源natalie

小泉女學園一年級,個性純真、擅長作點心。

砂川誠:島崎信長

圖片5

圖片來源natalie

猛男從小到大的好朋友,住在猛男家隔壁。外表看似冷淡其實很珍惜和猛男的友情。

司儀在介紹島崎信長時提到他應該已經很習慣演帥哥了。島崎信長:「雖然演過很多這類角色,但還沒有到習慣的地步(笑)」

另外飾演猛男的江口拓也還在記者會上暴露,島崎信長半夜傳很熱血的LINE訊息給他。「拓也、我想讓這部俺物語成為最棒的作品!」兩個人就這樣在深夜討論漫畫劇情XD

砂川愛:井上喜久子

圖片6

圖片來源natalie

砂川誠的姊姊、在名古屋讀大學。

織田隼人: 浪川大輔

圖片7

圖片來源natalie

砂川愛的大學同學,和她隸屬同一個研討會。

其他聲優

剛田媽媽: 青木和代
剛田爸爸:玄田哲章
栗原修: 榎木淳弥
菜菜子:北川里奈
西城まりや:前田玲奈
天海悠紀華:茅野愛衣

俺物語的男主角猛男雖然不是美形男,但是他的男子氣概和人情味讓讀者產生共鳴,也吸引不少男性讀者的注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