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梶裕貴》TBS星期日下午五點的金髮角色傳說終結

圖片1

圖片來自:atmatome.jp

即將在四月接檔七大罪的亞爾斯蘭戰記,3月1日發表最新一波的聲優情報。替銀假面卿配音的是梶裕貴。從2013年的MAGI魔奇少年動畫2期開始,TBS系列電視台下午五點的動畫中都有梶裕貴的角色。而且他配音的角色剛好都是金髮。可惜到亞爾斯蘭戰記,這項紀錄就被打破了XD

日本時間下午五點TBS系列電視台梶裕貴的角色。

MAGI魔奇少年:阿里巴巴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buki_haku

第1期:2012年10月7日~2013年3月31日、第2期:2013年10月6日~2014年3月30日
梶裕貴在MAGI中飾演主角之一、有王室血統的阿里巴巴。或許是因為阿里巴巴被公主抱以及被觸手攻擊的橋段太經典,也有一些人將阿里巴巴稱為三公主。梶裕貴在這部的搞笑演技相當值得欣賞。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buki_haku

播出時間:2014年4月6日~9月21日
主角隊伍烏野高中的對手之一,音駒高中二年級。雖然研磨的金髮是後天的,不過只要是金髮都可以算。研磨無氣力的聲線聽起來相當可愛。

七大罪:梅利奧達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buki_haku

播出時間:2014年10月6日~2015年3月29日
在排球少年播完後,下一部上檔的七大罪仍然有梶裕貴。梅利奧達斯外表看似小孩,其實是個大叔!?動畫版梅利奧達斯的語氣比想像中的還要契合。

亞爾斯蘭戰記:銀假面卿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ibuki_haku

播出時間:2015年4月~
梶裕貴飾演敵方魯西達尼亞的關鍵人物:戴著銀色面具的男人。和以往他所飾演的少年角色很不一樣,值得期待。

亞爾斯蘭戰記銀假面卿CM

順便一提,亞爾斯蘭戰記動畫版聲優
亞爾斯蘭:小林裕介
達龍:細谷佳正
拿爾撒斯:浪川大輔
耶拉姆:花江夏樹
奇夫:KENN
法蘭吉絲:坂本真綾

2012年10月~2015年6月、從MAGI魔奇少年到亞爾斯蘭戰記。除了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之外,下午五點TBS都有梶的角色。走了一個梶又來了一個梶X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