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爾斯蘭戰記》動畫主要角色聲優,田中芳樹&荒川弘的英雄譚

圖片1

natalie

準備接檔七大罪的新番亞爾斯蘭戰記(原作田中芳樹、漫畫荒川弘)。即將在4月5日開播。昨天七大罪16話後的CM公開主要角色聲優名單。田中芳樹的英雄譚亞爾斯蘭戰記:中村地里的漫畫版共13冊;2013年開始連載的荒川弘版漫畫目前共兩冊。亞爾斯蘭戰記小說從1986年連載至今未完結,已出版14冊。不知道等不等到完結的那一天。

亞爾斯蘭戰記荒川弘版漫畫

圖片2

natalie

故事中的國家以中世波斯為原型。帕爾斯王國聚集了各地的人才與物資,文化十分豐富的強國。王太子亞爾斯蘭本當在太平盛世中繼位,直到帕爾斯王國引以為傲的騎兵隊被葬送的那一天為止。異教徒之國魯西達尼亞覬覦豐饒的土地便侵攻帕爾斯王國。王太子亞爾斯蘭充滿起伏的命運就這樣開始了。

亞爾斯蘭 CV.小林裕介

圖片3

natalie

帕爾斯王國王太子,和剛勇的父親相比較為纖細。還不算是一位可靠的君主。

達龍 CV.細谷佳正

圖片4

natalie

率領帕爾斯王國騎兵部隊的萬騎長,劍術一流的戰士。總是在亞爾斯蘭身邊保護他。

拿爾撒斯 CV.浪川大輔

圖片5

natalie

擅長智略的隱者拿爾撒斯,原本被拔擢為宮廷書記官,後來因故隱居山中。

耶拉姆CV.花江夏樹

圖片6

natalie

在拿爾撒斯身邊包辦大小雜事的侍從,弓術十分了得。

荒川弘的作畫和這部壯大的故事很合,動畫的戰爭場景應該會很有看頭。王太子會如何在權謀算計的戰場中成長,也是一大看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