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之匙作者《荒川弘》睽違八個月後重返週刊少年Sunday

圖片1

圖片來自:konamikan.blomaga.jp

銀之匙作者荒川弘去年夏天因為家人生病,不得已只好向出版社請假。在家人治療告一段落後,荒川弘老師終於回到週刊少年Sunday!休刊約八個月的銀之匙也將從4月22日開始刊登最新話,可以看到八軒等人在富士山參加全國馬術障礙大賽的身影。剛好荒川弘老師作畫的亞爾斯蘭戰記也開始播出動畫,接下來有兩部不同種類的作品可以欣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ebsunday.net/

荒川弘老師在週刊少年Sunday網站上更新自己的近況。雖然老師的家人大致上完成治療,不過還不能掉以輕心。由於照顧家人的期間不方便外出取材。加上取材地的情勢不穩定,暫時不能前往取材。真是一波三折啊…不過幸好老師的家人病情已經穩定下來。重新回到工作崗位的老師立刻著手進行銀之匙13集的作業,完成修正原稿的部分。

銀之匙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4月22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不但有銀之匙最新話,還會有紀念封面、彩頁以及八軒和御影的甜蜜回顧。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了!

七大罪24話ED卡:荒川弘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ightrend.com/

由於七大罪和亞爾斯蘭戰記的動畫版同樣都是TBS星期日下午五點,七大罪結束後由亞爾斯蘭戰記接檔。兩位作者分別畫了彼此作品的ED卡。

亞爾斯蘭戰記1話ED卡:鈴木央

圖片5

圖片來自:yaraon

可能是因為聲優是梶裕貴的關係所以鈴木央老師也畫了銀假面卿。(梶裕貴在七大罪飾演主角梅里奧達斯。)

亞爾斯蘭戰記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

看完亞爾斯蘭戰記給我最大的衝擊就是…ED的亞爾斯蘭也太可愛了吧!根本是美少女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