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對方的肩榜》不需要身高差的甜蜜舉動…

圖片1

圖片來自:girly.today

流行很久的牆壁咚是在二次元會很萌,但在三次元只會讓人有壓迫感。另一個捲袖很貼心,但是又需要身高差才能辦到。到底什麼才是最符合現實的甜蜜行為呢?原來答案就是靠著對方的肩膀。連飾演「閃爍的愛情」電影男女主角的福士蒼汰和有村架純都支持靠肩(肩ズン)這個小動作。本來肩ズン完整的意思為靠著對方的肩膀,並搭配一些脆弱的台詞。其實只要靠著肩膀就能達到絕佳的效果。

福士蒼汰&有村架純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福士蒼汰在電影宣傳活動上提到自己最喜歡的是靠著肩膀的場景,因為牆壁咚和捲袖現實中派上用場的機會不多。身為男性,女性靠在自己的肩膀可以感受到被依賴的感覺。有村架純也表示贊同:「劇中女主角仁菜子靠在男主角蓮的肩膀上睡著這一幕,蓮的心裡應該很難受卻還是表現得很溫柔。讓人忍不住心動。」

閃爍的愛情電影場景:仁菜子靠在蓮的肩膀上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y.today

閃爍的愛情原作者咲坂伊緒另一部閃爍的青春則是男主角洸靠著女主角雙葉的肩膀。冷淡的洸突然表現出脆弱的一面,讓人不動心也難(///▽///)

從咲坂伊緒的漫畫中可以看到很多男女主角不經意的甜蜜互動,難怪會受到眾多讀者的喜愛。

金色琴弦

圖片5

圖片來自:yuruyurulife.blog.fc2.com

平時不苟言笑的男性偶爾露出的這一面超級美味,瞬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攻擊對方的肩膀好像也可以叫作肩ズン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news.walkerplu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