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色時代作者《藪內優》出道32年的畫風進化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

以水色時代著名的女性漫畫家藪內優出道屆滿32年,因此老師上傳32年來的畫風一覽表當作特別企劃。一比較之下更能瞭解老師厲害的畫技!這32年間的畫風不但多樣化,看得出不同時代流行的風格。每一個階段的畫風都很有特色。加上老師能夠在漫畫界持續創作超過30年,這點非常厲害。

藪內優代表作

水色時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

12歲的河合優子雖然已經不是小孩,也還不算是大人。面對身體的變化、朋友之間的事、暗戀的對象,每天都有數不盡的煩惱。從純白的兒童時期進入到水色的青春時代。水色時代描寫河合優子與朋友們的思春期日記。內容的青春期少女心理和大多數人都體驗過的學生時代,是一部讓讀者很有共鳴的作品。

KAREN異能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

以19世紀末的日本和倫敦為舞台,擁有神奇力量的少女KAREN與兩名少年展開尋根的過程。藪內優老師不只擅長校園作品,也曾創作過奇幻作品。

Dolly Kanon~變裝輪唱曲~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inokuniya.co.jp

(圖已更正)

目前正在連載的Dolly Kanon~變裝輪唱曲~,有近年常見的女裝美少年要素。描述喜歡作詞作曲的冥戶心音要求美少年奥田奏四扮女裝的戀愛喜劇。

藪內優畫風演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co/WDQyxEgctq

1983年:抱歉我是大胸脯!
1987年:五月雨前線
1991年:水色時代
1994年:KAREN異能少女
1997年:おちゃらかほい!
1999年:ぴゅあ♥ぴゅあ
2000年:EVE★少女のたまご★
2004年:少女少年- GO!GO!草莓
2008年:初戀指南
2011年:魔法戀學苑
2012年:世界の果ての、真ん中で。
2015年:Dolly Kanon~變裝輪唱曲~

2000年之後角色的眼睛變得又大又閃亮、髮型也感覺得到時代的不同。我喜歡1983~1994時期,眼睛大小剛好XD。1994年KAREN異能少女細膩的畫風也很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t.coWDQyxEgct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