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漫畫《海賊王》作者尾田表示:「2016年的重點是香吉士」

圖片1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

嗯…大概在半年以前才跟各位提到,我們的草帽海賊團當家廚師香吉士已經許久(約略2年)沒登場,最近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終於在最近的新進度(810話)裡面出現啦,雖然歷經千辛萬苦,但畢竟也是船上重要的廚師,總是會回來的嘛!

上次出現的時間是在2013年年底

圖片2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

不過既然是打破沉默出現,創下2年沒出現仍然是很不得了的記錄,因此應該有不少人對這件事情有些疑問啦,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就對這件事情做出發言「明年會是香吉士的一年!」

常常和索隆吵架,某種意義上兩人是競爭對手

圖片3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

「黑足」香吉士的人氣一直都不低,不但是草帽海賊團的重要人物,他擁有高超武藝、喜好女色又重視同伴,我們可以說他在團內的重要度僅次於索隆。

德雷斯羅薩篇比較有印象的橋段應該就是這裡吧(其實有點久遠)

圖片4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

不過自從2013年12月3日的730話開始,中間歷經2年的時間,到近期12月21日的810話他才有新的戲份,真的可以說是被作者冰到冰箱裡w

810話再度登場是以回憶形式

圖片5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

在12月19日的jump嘉年華上面,尾田老師說「明年(2016)會是香吉士的一年!」表示香吉士的戲份將會在未來補償給他,同時動畫版香吉士的聲優平田廣明也透露「明年會是香吉士的一年,會告訴大家香吉士的出生秘密」「德雷斯羅薩沒什麼出場的團員也會大活躍」,想必這些說法會讓香吉士粉絲期待不已吧!

現在也沒講香吉士怎麼了,目前進度還在回憶篇

圖片6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

實際上關於香吉士的出身,過去只有說到他來自北海,後來在赫足的底下進行料理修練,並沒有太多著墨。

新版的香吉士通緝令

圖片7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

但是在801話的通緝令上面,相對於其他成員提昇懸賞金額,只有香吉士是「必須活捉」,這或許會跟接下來劇情要描寫的重點有關。

可能就像過去的「水之七島」描寫羅賓的篇章一樣,接下來就是香吉士的回合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