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貓咪把人類當成「大貓咪」?至少從奴隸升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areerpark.jp

什麼!?這表示我們至少從奴隸升級成平輩了嗎!?(平時是有多卑微)雖然大家知道貓咪普遍是個蠻有個性的動物,但真沒想到會自我中心成這樣XDD 據外國一位已經研究動物行為長達30年的動物學家Bradshaw表示,咪似乎都將人類當成「大貓咪」,這樣想想...好像就可以解釋一些貓咪行為了耶(歪)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askus.co.i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如說最明顯的動作之一就是貓咪的按摩動作~雙手在那邊揉啊揉的,其實就是小貓按摩母貓乳房,催促乳汁分泌的動作,但這並不是基於信賴的愛,而是因為貓把你當成一隻可靠的大貓...!!

啊上面那影片反了www像這樣啦~

阿珂聽過愛狗的朋友說過,狗狗是把自己當成人類,這種根本上就跟貓咪不同的思維還真是有趣XDD

圖片3

圖片來自:pandafeed.net

難怪之前也聽說過~貓咪如果送你蟑螂或老鼠屍體,其實那並不代表他特別愛你,而是因為貓咪覺得你太弱,無法自己狩獵,所以叼東西給你吃。

\真是不知好歹的人類,好心送禮還不吃(不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無論貓咪是否出自於愛~又或者他們真的只是把我們當成一隻大過頭的貓,基本上至少貓咪表現得安心~貓奴也就安心了嘛(遠)

\有事啟奏,無事退朝。/

圖片5

圖片來自:cutestcatpics.com

啊我沒收過貓王子送來的屍體,可能他都看到我吃很好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