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控的五個傾向》戀聲的你也有這些特徵嗎?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因為喜歡看動畫的關係讓我跌進聲優這個深不見底的大坑,而且每一年喜歡上的聲優不分男女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不是我太沒節操,而是聲優們的聲音實在太迷人了!無論是男性聲優的帥氣嗓音、還是女性聲優甜美或中性的聲線我都愛。除了動畫和Drama CD的演出,我也很喜歡聽聲優們翻唱動畫歌,真希望百歌聲爛可以出完整版的單曲。如果你也是同道中人,就來看看你是不是也有這些特徵吧~

1.會根據聲優陣容選擇要看的新番

圖片2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每一季的新番我最期待的就是聲優陣容,如果有出現我關注的聲優通常都會看。更別說主角是本命聲優的話一定會準時收看。

2.對聲優的現場活動分成兩派

圖片3

圖片來自:cinetri.jp

(↑銀魂活動)

近年來聲優不但要在幕後獻「聲」,也常舉辦見面會、現場錄音等活動。能夠近距離看到聲優的機會越來越多。雖然這類活動可以吸引大批粉絲參加,但也有另外一類粉絲是把重點放在聲音。所以比較不熱衷聲優本人的活動。我的話算是前者,會想現場聽喜歡的聲優談話。前幾年杉田智和來台灣的時候,讓我超興奮的!雖然會場擠得水洩不通,不過是很棒的回憶。

3.喜歡很久的聲優飾演長輩角色時,會產生莫名的感慨

圖片4

圖片來自:otanews

隨著年資的增加,不少資深聲優在新番中大多演配角。看到以前常演主角的聲優演的是長輩,的確會有一種世代交替的感覺。例如雪野五月在本季新番境界之輪迴就是擔任主角的祖母,雖然外表很年輕XD。如果驚爆危機可以出動畫續集,希望聲優保持原班人馬(´;ω;`)千鳥非她莫屬啊~

4.越來越多年輕聲優加入,擔心會影響到喜歡的聲優

圖片5

圖片來自:otanews

尤其是競爭非常激烈的女性聲優,每年都有新面孔加入。有些演技不錯的聲優後來都很少出現在新番中,覺得很可惜。

5.喜歡的聲優上綜藝節目、擔任電影配音、CM旁白會覺得很驕傲

圖片6

圖片來自:otanews

(↑花江夏樹參加兒童綜藝節目おはスタ的畫面)

在日綜「嵐にしやがれ」聽到若本規夫的聲音,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

另外聽不完的Drama CD可能也是聲優控的共同經驗?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