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紫羅蘭永恆花園》「完全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未完待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Violet_Letter

曉佳奈原作、高瀨亞貴子繪製插畫、京阿尼改編的同名TV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已播映結束,近日官方宣布:將製作完全新作動畫!尋找「愛」的故事將繼續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羅蘭永恆花園》

分割大陸南北的大戰終於結束,世界迎來和平的時代,在戰爭中失去雙手,裝上了金屬義肢的少女——薇爾莉特·艾佛加登(Violet Evergarden)加入了C·H郵政社,成為幫人們撰寫書信、傳達情感的「自動手記人偶」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オリジナル

為了理解最重要之人在戰場上傳達的話語「我愛妳…」,薇爾莉特踏上了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げまんラボ

圖片4

圖片來自:ポンポコにゅーす-s

她赴往各地,為不同委託人工作,將對方深藏在內心卻無法訴說的真切心意化為書信,把思念傳遞給重要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VIDEO CONTENT

圖片6

圖片來自:京アニインフォ

 

完全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紫羅蘭永恆花園》的作畫質量真的沒話說,雖然一貫經過京阿尼式的魔改,戰鬥部分的鋪陳充滿槽點,但單元劇情節感人、音樂動人、運鏡高超、情感渲染到位,瑕不掩瑜。

圖片7

圖片來自:くりくりの雑記帳 - はてなブログ

我不敢說這是一部神作(作畫方面是),但稱得上是部值得細細品味的雋永作品,有淚有推。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Violet_Letter

近日官方宣布「完全新作」動畫製作決定,尚未公布推出時間,敬請期待。

QAQ 可以幫復少佐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公式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