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10月新番《弦音-風舞高校弓道部-》男孩子燦爛的射箭青春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隨著游泳少年們升上大學,京阿姨京阿尼要推的下一部青春肉體&男孩友情新作,是弓道少年們從射箭開始的相遇——由「綾野ことこ」撰寫的輕小說改編TV動畫《弦音-風舞高校弓道部-》(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將於今年10月新番播映,官方於近日公布了包括主視覺圖、STAFF、聲優陣容&概念PV等諸多情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弦音-風舞高校弓道部-》

以京都動畫旗下「KA Esuma文庫」同名輕小說改編,故事敘述國中時代曾擔任縣大賽代表的「鳴宮湊」在放棄弓道後,因某次不經意看見了「瀧川雅貴」優美精湛的射箭姿態,心中突然一陣想射,熱情再度被引燃的他加入了風舞高中弓道部,與夥伴們經歷相遇、互相理解,並立志要一起拿下縣大賽冠軍!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STAFF&聲優陣容

為主角「鳴宮湊」配音的是擔任話題動畫《DALING in the FRANXX》主角廣主席的「上村祐翔」,這次不當lovelove愛戰士了,本作中全都是男孩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竹早靜彌(CV:市村蒼)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山之內遼平(CV:鈴木崚汰)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小野木海斗(CV:石川界人)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如月七緒(CV:矢野獎吾)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是實力派動畫演出家「山村卓也」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恭喜!系列構成是經驗豐富的「橫手美智子」,並由知名電影配樂作曲家「富貴晴美」負責音樂,京都動畫製作,看起來是個品質穩定、令人安心的製作團隊。

接下來應該又有一批妹子會開始學弓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KyoaniChann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