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尺度的邊緣試探《哥布林殺手》10月6日放送開始✰冒險者都讓開,殺哥布林讓專業的來!!

圖片1

圖片來自:LightManga

貪婪又卑劣的「哥布林」,在魔物中屬於相當弱的小怪,似乎隨便來個冒險者都能對他們輕易開虐,實際上,這種狡猾又惡毒的生物卻令無數新手冒險者喪命!《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蝸牛くも創作、神奈月昇繪製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獲選2017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1位、綜合部門第5位,改編動畫將於10月6日放送開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布林殺手》

與古典王道奇幻小說中動不動就屠龍的勇者相比,「哥布林殺手」精通獵殺哥布林,而且是專殺哥布林,其他魔物都不放在眼裡,而且他既非天生神力,也不靠爸靠媽靠血統,而是因童年悲劇而心懷仇恨,一點一滴靠著血汗磨練出來的本事。

圖片2

圖片來自:サト(GA文庫編集者 募集中!) on Twitter

故事從哥布林殺手拯救被悽慘滅團的新手女神官開始,獨來獨往的哥布林殺手開始有了夥伴,後來又陸續加入了妖精弓手、礦人道士與蜥蜴僧侶,展開四處獵殺哥布林的冒險旅程。

圖片3

圖片來自:サト(GA文庫編集者 募集中!) on Twitter

 

動畫會還原尺度嗎?參考一下這精美的SATFF

原作小說改編的漫畫尺度算是頗大,獵奇、殘暴、血肉橫飛的打鬥畫面,加上哥布林們如何蹂躪人類女性、將之當成孕母的細節描繪細膩,不知動畫的還原程度會如何呢?

圖片4

圖片來自:Little Snow

圖片5

圖片來自: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在開播之前,或許我們可以從STAFF中一瞧端倪——《哥布林殺手》由尾崎隆晴監督(《少女終末旅行》監督、《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分鏡.演出←對哥布林相當有經驗了…)倉田英之劇本統籌(《來自深淵》,嗯你懂)White FOX擔任動畫製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命運石之門》系列←想必對開虐很有心得…)

如此不手軟的製作團隊,加上梅原裕一郎、小倉唯、東山奈央、井口裕香、內田真禮、中村悠一、杉田智和、日笠陽子、松岡禎丞等完全還原廣播劇的超豪華聲優陣容,相信這部10月新番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ヽ(✿゚▽゚)ノ這個10月超精彩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NEWSナタリーMANTANWEB(まんたんウェ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