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面癱天然呆《地下城邂逅外傳「劍姬神聖譚」》TV動畫4月開播

圖片1

圖片來自:ダブあに.jp

原本只是主角身邊的陪襯,卻因出眾的人設與搶眼的表現而在讀者中擁有大人氣,呼聲高到能夠擁有自己的外傳作品,《進擊的巨人》兵長就是這樣的典範,《進擊的巨人外傳──無悔的抉擇》甚至還進一步動畫化了。這一回於大森藤野原著、安田典生插畫的輕小說改編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亦復如是,以「劍姬艾絲·華倫斯坦為主角的外傳《劍姬神聖譚》新番TV動畫將於2017年4月開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5TV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在前期宣傳中,女神「赫斯緹雅」的巨乳 x 乳袋繩的裝扮與童顏雙馬尾讓人氣一下子封頂,不過隨著劇情繼續進行,宅宅們紛紛發現在地下城放無雙的金髮面癱「華倫什麼小姐」也相當吸引人,「想看更多劍姬」的呼聲越來越多。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メレビューCrossChannel.jp

圖片3

圖片來自:ポンポコにゅーす

 

《劍姬神聖譚》以「劍姬」艾絲·華倫斯坦為主角

雖然沒有那麼波濤洶湧的的歐派,但比赫斯緹雅如同孩子般的脾氣更具有女人味,有點天然呆的反差萌也很吸引人,作為超強的Lv 6冒險者、本篇主角貝爾的憧憬對象,擁有不輸給眾女神美貌的艾絲·華倫斯坦,被大家稱為「劍姬」,而《劍姬神聖譚》正是以她為視角軸心,時間線與本傳一樣的外傳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ンガンONLINE

 

TV動畫於4月播出

《劍姬神聖譚》將於12月15日發售第7卷,官方更進一步公布TV動畫將於2017年4月播出,到時候,這位擁有強爆實力的面癱天然呆,害羞起來不可方物的劍姬大人,應該又會再度帶起一波地下城熱吧。

圖片5

圖片來自:loveani.net

 

做為前哨戰的新作OVA也即將推出哦!

後天(12月7日)發售d(`・∀・)b(劍姬沒跟上秘湯好可憐XDD)

(*´д`)~♥ 雖然乳袋繩女神很讚沒錯,但在看動畫時真的忍不住對劍姬的反差萌感到大心動啊——(面癱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ンまち公式ガンガンONLINE『ダンまち』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