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S抖M都是大變態《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7月新番動畫,PV第一彈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MF文庫J

花間燈原作,sune負責繪製插畫的人氣輕小說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宣布動畫化決定!並釋出主視覺圖、首支PV影片、製作陣容以及聲優名單,預計2019年夏季新番播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

桐生慧輝某天收到了一封寄件人不明的情書,根據當時狀況研判,寄件人可能是他參加的書法社相關人士們,包括巨乳學姊小狗般乖巧的學妹正妹同學與仰慕哥哥的妹妹(這…應該不可能?)←她們當中的某一個。老實說,不管是誰都很好!但殊不知當他想打開確認內容時,那封情書裡不知為何竟附了一條胖次……不、不過這種事情怎樣都好啦。總之,得趕緊從這4人裡找出誰是寄件人!等著吧,未來的女朋友!然而幾天後他將後悔莫及,這些女孩全都是變態——!!

圖片2

圖片來自:MF文庫J

監督:夏季新番動畫《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將於7月開始播映,由いまざきいつき監督,山下憲一系列構成,伊藤陽祐擔任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Animation StudiO Seven 協力製作,GEEK TOYS 擔綱動畫製作。

圖片3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聲優部分如下,主角桐生慧輝(CV:下野紘)、巨乳美人學姐朱鷺原紗雪(CV:竹達彩奈)、治癒人心的可愛學妹(CV:日高里菜)、輕度傲驕正妹同學南条真緒(CV:野水伊織)、全世界最可愛的天使妹妹桐生瑞葉(CV:本渡楓) 、秋山翔馬(CV:河本啓佑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gunner0831megul

雖然以參與多部機器人動畫聞名,不過監督其實以前是曾以「伊魔崎斎」為名活動的18禁漫畫家、相信操作起充滿變態的戀愛動畫也是駕輕就熟(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