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獵奇《哥布林殺手》釋出第一彈動畫PV✭史詩級的霸權預感✭

圖片1

圖片來自:池野雅博 (@nihonjipen) | Twitter

人類的女性在他們眼裡只不過是洩慾工具、肉盾以及孕母罷了,然而這些鬼畜哥布林有個天敵,那就是——哥布林殺手!蝸牛くも創作、神奈月昇繪製插畫的輕小說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改編動畫將於2018年內播出,官方近日釋出了第一彈預告PV,精緻到令人屏息的畫面營造、氣氛到位的配樂、豪華的聲優與製作陣容,有種史詩級的霸權預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精采絕倫的《哥布林殺手》

這個故事不含穿越、沒有轉生、所謂的「英雄」不開外掛,靠的是從經驗中學習的生存之道,格外真實,也極為殘忍。

圖片2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從新人冒險隊伍慘遭滅團開始,女性成員甚至遭到殘忍不堪的凌辱,而就在女神官恐懼到尿出來的時候——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一身破爛裝備的「哥布林殺手」現身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對拯救世界毫無興趣,靠著專殺哥布林而升上銀等(位列第3階)的哥布林殺手與逃過一劫的女神官,就此展開一同剷除哥布林的冒險旅程。

圖片5

圖片來自:goblin-slayer.wikia.com

 

製作陣容&OP主題曲公開

除了展現製作實力的PV以外,這次也同步公開《哥布林殺手》的製作陣容——由《少女終末旅行》、《女神異聞錄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監督&《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分鏡・演出的「尾崎隆晴」擔任監督;《來自深淵》、《東京闇鴉》、《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倉田英之」負責系列構成;倉田英之和《機動戰士鋼彈00》的「黑田洋介」共同負責劇本;《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OVERLORD》作畫監督的「永吉隆志」負責角色設計,WHITE FOX製作,陣容相當堅實。

圖片6

圖片來自:ORICON NEWS

此外,OP主題曲由曾位風靡全球的音樂遊戲《Deemo》提供歌曲的音樂團體「Mili」演唱。

之前曾公布過主要聲優陣容——哥布林殺手(CV:梅原裕一郎)、女神官(CV:小倉唯)、妖精弓手(CV:東山奈央)、牧牛少女(CV:井口裕香)、櫃檯小姐(CV:內田真禮)、礦人道士(CV:中村悠一)、蜥蜴僧侶(CV:杉田智和、)、魔女(CV:日笠陽子)、長槍手(CV:松岡禎丞),超絕豪華!

《哥布林殺手》充滿大量獵奇畫面、對工口與血腥的描寫毫不避諱,動畫將會如何呈現呢?我們拭目以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アキバ総研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