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殺手》惡搞台灣輕小說《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animateyksk

呈現一個相互惡搞的愉悅氣氛XD 囊括2017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一名、綜合部門第五名的《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第6卷即將於9月15日開始發售,除了限定版附帶引人注目的廣播劇CD以外,眼尖宅宅赫然發現這次的特典圖竟是惡搞台灣輕小說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的第一卷封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布林殺手》

這部由蝸牛くも著作、神奈月昇插畫的輕小說作品,人氣呼聲越來越高,目前已經宣布推出廣播劇,看來動畫化也是指日可待。主要敵人是宅宅們耳熟能詳的「哥布林」,然而本作的哥布林可不只是初心者拿來練刀的肉靶,而是性格狡獪殘酷,對人類具有威脅性的怪物——不只會襲擊人類村莊,俘虜人類女性當成孕母,還會施以各種恐怖的殘酷虐待……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hiyomanga.com

主角「哥布林殺手」是一位專殺哥布林的冒險者,只接哥布林相關的工作。因為僅憑殺哥布林就升到銀等(位列第三階的高等級)而備受其他冒險者的歧視,不過他並不怎麼在乎。

圖片3

圖片來自:www.yidm.com

 

《哥布林殺手》惡搞《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9月15日將發售《哥布林殺手》第6卷,限定版附帶廣播劇CD以及獨家特典圖,這幅圖繪竟是惡搞台灣輕小說《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看女神官的身上的衣服、乃至於整體構圖——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nimateyksk

都跟《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第5卷封面一模一樣!

 

圖片5

圖片來自:BOOK☆WALKER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也惡搞過《哥布林殺手》

仔細一看,在《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第5卷封面中,JK手裡拿著的輕小說正是惡搞《哥布林殺手》封面,《Goblin Slayer》變成《Loser Slayer》(臭魯蛇殺手)XDDD

圖片6

圖片來自:BOOK☆WALKER

d(d'∀') 這個梗中梗太有趣啦!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是由尖端所發行的輕小說,而《哥布林殺手》在台灣是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我個人猜想這玩法應該跟尖端出版社大有關係吧。有人知道更多內幕嗎?(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アニメイト横須賀‏@animateyks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