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血腥與獵奇《哥布林殺手》動畫化決定★超豪華聲優陣容確認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難道哥布林就沒有善良的嗎?哥布林殺手說:「只有死的哥布林才是好哥布林。」由蝸牛くも原作、神奈月昇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哥布林殺手》(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正式宣布動畫化決定!同步公開製作公司以及超絕豪華聲優名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哥布林殺手》

在一間邊境的公會中,有位專殺哥布林的銀等(位列第3階)冒險者「哥布林殺手」。一位初心者「女神官」在差點隊伍全滅,面臨被哥布林抓去OO的命運之際,被哥布林殺手拯救了,就此展開與其一同誅殺哥布林的冒險旅程。

圖片2

圖片來自:mangachan.me

為了掃蕩這世上的哥布林,「哥布林殺手」不擇手段、不辭辛勞地接下專殺哥布林的任務,冒險者公會的櫃檯小姐感謝他,在牧場幫忙的青梅竹馬「牧牛妹」支持他,一名「妖精弓手」聽聞他的事蹟,也現身委託任務……

圖片3

圖片來自:4Chan

 

動畫化決定

TV動畫《哥布林殺手》將由製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命運石之門》、《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等作品的動畫公司「WHITE FOX」負責製作。

 

超絕華麗聲優陣容

決定延用廣播劇陣容——哥布林殺手(CV:梅原裕一郎)、女神官(CV:小倉唯)、牧牛少女(CV:井口裕香)、櫃檯小姐(CV:內田真禮)、妖精弓手(CV:東山奈央)、礦人道士(CV:中村悠一)、蜥蜴僧侶(CV:杉田智和)、長槍手(CV:松岡禎丞)、魔女(CV:日笠陽子

各種過激的18禁場面(而且這部的哥布林會抓人類當洩欲工具和孕母)不知道會怎麼處理呢……

(σ′▽‵)′▽‵)σ 更多情報留待官方日後繼續公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GA文庫 チャンネ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