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回憶了《涼宮春日的消失》聖地「夙川高校」遭到拆毀…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てなダイアリー

谷川流原作輕小說《涼宮春日的消失》(涼宮ハルヒの消失),京阿尼改編的同名動畫電影,於2010年在日本上映。當年,京阿尼投入了史無前例的大量資製作這部動畫電影,無論在原畫細節、立體效果乃至於音效表現上都力臻完美,首週票房就突破了兩億日圓,奪下第15回神戶動畫獎的最佳劇場放映作品獎。而今,作為《涼宮春日的消失》背景「光陽園學院」的原型「夙川學院」,卻因經營不善面臨拆遷,聖地遭到拆毀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涼宮春日的消失》

系列原作《涼宮春日的憂鬱》播到2009年時因為作畫崩壞,加上《漫無止境的八月》惡趣味玩過頭,讓不少觀眾崩潰,所幸在爆肝會社京阿尼的高水準呈現下,讓原本不受期望的《涼宮春日的消失》成為涼宮春日系列的復甦之作,無論在音樂、作畫或演出上都是一部相當優秀的作品。

 

「光陽園學院」的原型「夙川學院」

作為《涼宮春日的消失》背景的「光陽園學院」,其原型是一所位於兵庫縣西宮市的私立學校「夙川學院」,而光陽園的名稱也是來自於當地地名「甲陽園」,一直以來吸引了不少涼宮粉前往此地進行聖地巡禮。

圖片2

圖片來自:ボンゴレ

 

因學校經營不善面臨拆遷

這則消息是由推主(@mitatowa)發布,迅速在推特上傳開。說是因為學校經營不善,在今年4月就已經移轉至神戶港島(位於神戶市的人工島),而原有的校區土地則遭到轉售,進行全面性的拆毀。目前校舍的部分仍持續進行拆除工作中,而在動畫中多次出現,充滿回憶的校門也不知道能留到什麼時候,工程預定在明年夏天之前完工。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mitatowa

 

來看熱血粉絲拍攝的實寫版vs.動畫版吧

(´;ω;`) 每次看到這種物換星移的消息都覺得很感傷,距離2010也沒很久啊怎麼會這樣……

=͟͟͞͞( •̀д•́) 聖地巡禮果然還是越快展開越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ニコニコニュースCharacter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