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門有希咖啡 聖誕節前溫暖發售

圖片1

在隆冬將至的日子裡,不知各位卡友會不會覺得心情受到天氣的影響,一整天都陰沉沉的沒有心情做事?這時候如果有杯熱咖啡在手,溫暖身體的同時也能打起精神做事,如果這個咖啡罐外觀精緻動人,那更是精神為之一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慶祝動漫情報雜誌《New Type》25周年,日本飲料公司《POKKA》跟《New Type》合作,推出了涼宮春日系列限量飲料,第一彈《涼宮春日果汁》在五月推出後大受好評,很快就被搶購一空,於是這兩間公司再接再厲,接著推出人氣不輸涼宮春日的《長門有希咖啡》,而且一次推出三種超萌罐裝圖案,喜歡長門有希又住在日本的朋友實在是~~~卯死啦!!!

圖片2

共三種圖案,其中一個採用電影版裡的設定

▼看到眼鏡下笑得這麼純粹可人的長門,小狄相信很多人已經手在癢想要敗一瓶來收藏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兩個圖案來自小說版

▼單純的大眼睛、緋紅的雙頰,這......這其實是在逼人犯罪吧!!!

圖片4

圖片5

一瓶咖啡的售價是200日元(約75台幣),但是如果買整箱30罐的話送特典電話卡一張,共3種圖案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五月時推出的《涼宮春日果汁》

▼是15%原汁的檸檬果汁,廣告主打:品嚐酸甜的青春檸檬味!

圖片9

圖片10

▼在秋葉原販售的盛況

圖片11

圖片12

《長門有希咖啡》預定12月18日,白色耶誕的前夕開始販售,但是數量限定的一箱30罐入套組已經開始接受預購,只要預購一整箱有希咖啡就贈送長門有希圖案的電話卡,限量3000套。有興趣的入手的話預購請點我

照現在這個速度推測,涼宮春日在夏天時出了果汁,長門有希在冬天時出了咖啡,那麼接下來毫無疑問一定會接著推出《朝比奈實玖瑠》的飲料,只是實玖瑠的話,會推出甚麼飲料呢......?實玖瑠總是在社團泡茶,難道接下來要出罐裝日本茶嗎?

圖片13

實玖瑠:主人,請告訴我你想喝什麼~~~^__^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