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獻聲啦!《ONE PIECE海賊王》、《美食獵人TORIKO》3D電影主題歌確定

圖片1

日本的《周刊少年 Jump 》已經放出《 ONE PIECE 海賊王》跟《美食獵人 TORIKO 》3D電影化 的新聞,而這兩片3D電影也是作為「JUMP HEROES FILM」計畫的一部份,將會由東映負責制作。而日前,兩部作品的主題曲也已經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UMP HEROES FILM 網站首頁畫面

圖片2

而「JUMP HEROES FILM」計畫,是日本集英社Jump 系雜誌盛會「Jump Festa」,為了慶祝第十一個年頭的活動之一,「Jump Festa」通常會在每年12月中~下旬(第三週的星期六)舉行。

Jump Festa 2011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 Jump Festa  ,其實在 2008  年末舉辦的「Jump Festa 2009」中,尾田老師就曾透露了很多關於《 ONE PIECE 海賊王》內容的第一手消息,這次尾田老師將會再次現身於「Jump Festa」之中,不知道會不會帶來更多令人興奮的事情耶~這讓我們期待吧!

圖片4

《ONE PIECE 海賊王》3D 電影的主題曲將由沖祐市( キーボード )作曲,他也是《 ONE PIECE 海賊王》最初的主題歌的伴奏曲原作者。而,《美食獵人TORIKO》 3D 電影的主題歌則由 NARGO 作曲。

這兩首歌曲將會由「東京斯卡樂團」(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英文團名感謝四樓的K網友提供喔!)獻唱。

東京 Skapara  樂團(東京斯卡樂園的暱稱)是日本 SKA 和 JAZZ 樂隊。他們最初是由超過 10 名退伍軍人組成的東京地下樂隊,曲風上混合了傳統 SKA 和 JAZZ 風格,現在已經是非常有影響力的日本音樂代表。

東京斯卡樂團成員

圖片5

「東京斯卡樂團」(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的來頭並不小喔,只是在台灣好像沒那麼多人知道,他們曾幫椎名林檎的第七張單曲《真夜中は純潔》編曲

真夜中は純潔

也來欣賞一下「東京斯卡樂團」(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自己的作品吧!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 STROKE OF FATE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 流星とバラード

(秋香本人頗喜歡這首的)

Jump Festa 2011 網址:http://www.jumpfesta.com/top.html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