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亂太郎電影版《忍術学園 全員出動!》3月上映

圖片1

卡卡之前曾經位各位報導過《忍者亂太郎真人版 即將推出》,不過緊跟著真人版的新聞之後現在又有個好消息,那就是再真人版電影之前,動畫長篇電影將搶先於明年(2011)的三月上映。

趕快先來看一下預告片!!

忍者亂太郎電影版定名為《忍術学園 全員出動!の段》,由原著第37集改編,故事敘述這群萬年一年級忍蛋從一次假期中歸來,卻發現同為一年級生的喜三太不小心拿到六年級的任務《奪走城主的腰布》,而在正處於戰爭中的城裡失去蹤影,於是忍者學園的園長馬上下令,全員出動!救回喜三太!

圖片2

這次的劇場版,聲優陣容與電是相同,三位主角由高山南(亂太郎)、田中真弓(霧丸)和一龍齋貞友(新兵衛)出任,監督則是動畫人物設定藤森雅也擔任。從預告片看來,劇場版不但繼續發揚忍者亂太郎一貫的搞笑風格,隔壁三位可愛的女忍者、還有兇悍的餐廳大嬸,以及亂太郎的其他同學們也都有戲分,讓人真是超期待劇場版的上映!

圖片3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忍者亂太郎,不能不提的當然是它的主題曲《百分百勇氣》,看來這次也會在劇場版中播放,每次聽著就元氣滿滿。最後就來聽聽這首《百分百勇氣》,配上當時片頭畫面懷念一下吧。會喚起很多童年回憶唷~~

這個畫面有沒有超懷念~~~

圖片5

百分百勇氣

百分百勇氣 完整版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