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樫義博作品:靈異E接觸 2011確定改編動畫版!

圖片1

被網友認為是《富樫義博另類代表作》 的《靈異E接觸》(LEVELE),在連謠傳都有很有富樫風格的四處流傳了半天後,終於被證實即將於明年動畫化,不過目前除了將要動畫化外,其他消息都還沒有公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靈異E接觸》已經是富樫15年前的作品了,故事從一個平凡的高中生遇到笨蛋外星人入侵他的宿舍開始,全書充滿了富樫專屬的黑色幽默,有人認為「宇宙第一的天才、同時也是宇宙第一性格惡劣」的外星王子可能就是在說自己,而總是被王子耍著玩的隊長,很有可能藍本就是他可憐的編輯。雖然僅是全三冊的短篇但是看過的網友都譽為《富樫義博的經典作品》,只可惜因為它的銷量並不高所以最後被腰斬。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多數讀者這個消息的反應都是無奈,還有人說:「這麼久以前的作品拿出來製成動畫,看來富奸又好一陣子不用工作了。」因為富樫在今年五月底讓獵人休刊後,一直都沒有再復刊,有謠言說,這是因為《太空戰士14》開始試玩準備發售的關係 , 而小狄收集到的圖讓這個謠言為真的可能性變得非常高.....

富奸本人以及他的工作室大公開

圖片4

圖片5

真是不知道武內直子老師為什麼受得了這樣子的漫畫家......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