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枝娘抱枕套 抱起來會滑溜滑溜的嗎?

圖片1

這年頭天然系的蘿莉,看起來萌,個性又不差,果然就會走紅啊~花枝娘大受歡迎的情況下商品一波波,之前是花枝帽,現在則是進化到出了花枝娘萌萌的等身大抱枕套,上面看起來一付含羞帶怯的樣子……說真的抱著這種抱枕睡得著嗎?

就算是女生也覺得很可愛♥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方都玩這麼大了,同人當然是輸人不輸陣,也同樣推出了超可愛花枝娘抱枕,不過既然是同人嘛......就是不用經過官方審核之意,所以露得比較多是理所當然,但是小狄看到這個產品圖真的很漂亮,因此一併分享了。

這是日本同人作品

圖片4

除了等身大抱枕套以外,亞馬遜上還有許多可愛小物,尤其女孩子通常都會喜歡的御守,這次隨花枝娘的四個角色,全方面的守護主人一起推出!每一個都好可愛好想要~~~

花枝娘的......侵略御守?

圖片5

圖片6

▼這是戀愛遊戲的變種嗎?只要在紙上寫要侵略(攻略?)誰,花枝娘就會保佑你喔!

(小狄OS:可是花枝娘自己的侵略行動很失敗,最後被人類耍著玩耶.......)

圖片7

早苗的戀愛御守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向澤榮子的商業御守,會賺錢喲www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性格溫柔的長女千鶴,守護的是居家安全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這些御守在日本亞馬遜都找得到,一個700日元(250台幣),只有花枝娘的現正特價中585日元(210台幣)。

最後送上的是花枝娘親自主持的推特,背景圖案非常的討喜

花枝娘推特

http://twitter.com/geso_degeso

圖片17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