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花枝娘》復古Gameboy版畫面

圖片1

今早看到這個新聞時小狄突然想到這件事:不曉得在看宅新聞的卡友大概在哪個年齡層呢?回想當年的記憶,除了電腦是DOS,遊戲機還是Gameboy跟Saga。在現在瘋狂著迷於日本動漫的御宅一族中,會不會有人是出生在連Gameboy都已經沒落的年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間回到現在,正在播出的《侵略!花枝娘》,除了因為原作本身放了一些新概念進去,讓花枝娘成為一部受到歡迎的動畫外,喜歡花枝娘的網友也是創意十足,製作了一支Gameboy畫面的花枝娘遊戲,復古風格引起廣大迴響,不但網友紛紛點讚,留言說:「就算沒有gameboy也要買wwwww」(沒有GB買了到底是要玩什麼?),甚至新聞也為他做了一篇專門報導。

這個畫面還伴隨著"噹"一聲,曾經玩過Gameboy的網友一定會超懷念

圖片2

還有片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遊戲預覽畫面開始~

圖片5

▼這種點陣圖畫面真的好久沒看到了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有搞笑畫面

圖片9

▼也有謎之畫面(汗)

圖片10

還上了新聞

圖片11

很可惜,也只有遊戲預覽而已......要作者作出完整遊戲他可能會吐血吧。

預覽影片送上

花枝娘的OS:不玩.....我哭給你看>_<

圖片12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