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逸品:筋肉人 人形戒指!

圖片1

還記得人氣格鬥漫畫「筋肉人」嗎?這部描述超越人類的超人們,以日本為舞台與敵人戰鬥的故事,當年不知激勵了多少讀者走上宅宅的不歸路。今年是筋肉人連載31年紀念,日本更是推出了「即使變成大人也想收集」的夢幻筋肉人戒指,提醒每一個筋肉迷,甚麼都能忘、但不要忘記自己的赤子之心!

筋肉人戒指由Animic Style EX公司推出,公司秉持者「為大人設計童年時消失的樂趣」的理念,設計出這六款夢幻銀戒,希望能夠讓當時還是孩子的讀者重溫收集的樂趣,Animic公司對這六顆人頭戒指可是精雕細琢,盡可能的做出所有的細節,有多仔細呢~沒圖沒真相,讓圖片來幫我們說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角色是不是在你的童年你佔有一席之地?

圖片2

主角筋肉人,看這肉肉的質感~

圖片3

精緻(?)的五官

圖片4

光看到別人戴就覺得自己熱血在沸騰了!

圖片5

▼以黑色包裝搭上銀戒,營造出成熟的格調

圖片6

還附有保證書,不得不說,日本人就是有辦法讓你心甘情願掏出錢來

圖片7

如果只有主角,那不是不能撈錢太寂寞了嗎?所以戰爭人也來了!

圖片8

戒指的面具竟然可以替換!?可見作工之精細啊

圖片9

讓人大驚嚇的素顏

圖片10

然後是據說人氣最高的羅賓假面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水牛人造型,第二張側面照片可以看出這個銀戒的分量

圖片15

圖片16

惡魔將軍,面具跟底下的眼睛都做得維妙維肖,而且那眼神真殺

圖片17

圖片18

惡魔六騎士之中實力最強的狠角色……如果是真的金子該有多好……

圖片19

圖片20

那麼,小狄並沒有忘記最最重要的問題,那就是「怎麼買&多少錢」,既然上面已經不厭其煩強調這是做工精細的夢幻逸品,他的價錢也是走夢幻路線……六個戒指價格分別從14000~18000日圓不等,在日元飆漲的今天一只約要5200~6700不等……

如果這個價格還是不能澆息你的熱血,那麼預定請往這個網站去,入手後記得拍張照給小狄看喔。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