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力無邊!假髮包包:驚悚度 百分百~ 膽小勿入

圖片1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看過電影《美髮屍》,情節大概是:山崎將女屍身上取下的頭髮拿到美髮沙龍兜售,而戴上這些假髮的人,不出數日全都意外身亡;又或者聽過日本娃娃放在衣櫃中,時間一久頭髮會變長等鬼故事,這些越想越毛的鬼片或故事情節,總是嚇的rimowa哭著逃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如果要說到假髮的起源,中國有漢元帝「額有壯發,不欲見人,以幘服之」,王莽頂禿「以布巾蓋之」,即以巾幘代替今之假髮的傳說。在國外,據說法蘭西國王路易十三總是用假髮來掩飾禿頂,在國王的大力倡導下,逐漸形成了歐洲人愛戴假髮的風俗;從十七八世紀起,英國的律師與法官出庭時,都必須戴假髮,這個特殊的規定一直沿襲至今。

請看看我又柔又亮的秀髮~(撥)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假髮演變至今,已經成為另一種新潮流,許多美眉將假髮作為一種裝飾品,就像時裝與首飾一樣。久而久之假髮成為一種新的美容消費品,也成了人們改變與美化自我形象的物品。

正經的說完,開始要進入主題,這幾天好姊妹想著萬聖節趴要如何盛裝出席,於是某天夜晚她在線上敲我,丟了一張圖來,本以為是好姊妹假髮的新造型,媽呀!!!圖一打開我就後悔了,這假髮包怎會醬詭異,不要說拿在手上了~>///<,簡直就像一個18世紀的少女行首刑後被用來做裝飾的包包,如果再變成室內的裝置藝術,實在讓人驚嚇度立即暴升100%!

圖片4

多樣化髮型包任君選擇

圖片5

圖片6

掛在牆上當裝飾真是超詭異~

圖片7

不過時尚界使用毛髮做成包包的例子,也不是沒有,許多知名的精品品牌都有相關的設計,

重點是你敢提嗎?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再怎麼說,時尚就是一種天馬行空,如果女神卡卡都能穿肉片上台領獎,哪天路上看見有人拿「人頭包」大概也不足為奇了,你說是不是呀?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