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奴困擾二三事之職場篇

圖片1

(為保護當事人安全,所以馬賽克處理呀!ㄎㄎ)

胸部小是種煩惱,胸部大也是種煩惱!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嗎(指),胸部太大,也是會給生活帶來許多不方便,性感的象徵都要變成生命中的累贅…

有奶便是娘的今日社會,許多愛美的女孩ㄦ想盡各種方法要豐胸,希望能擁有傲人身材,但,有了大胸部就真的就會快樂嗎?人生就會美滿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鏡頭幹麻一直take人家的xx…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秋香可不這麼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胸部大小合乎自己身材比例才是最合適,最漂亮的說。挺著大奶一點都不美觀,而且給身體帶來負擔,活動不方便,連走路都感覺沉重,跑步時胸部晃動會覺得痛,穿衣服不好看,襯衫釦子釦不起來,還都給人一種胸大無奶的感覺,一點都不俐落大方!(可惡,這又不是我們願意!!!!)

穿衣服也有點怪怪的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而且上班時還會遇到莫名其妙的情況,你的專業比較難被看到,但你的胸部卻總是第一個被看到,而且不小心的彎腰不小心的露出了溝,還要被難聽的說成騷首弄姿,想勾引誰阿!機車咧~

我們也是很用心在上班的好嗎?加班,不遲到不早退,報告準時交,簡報前緊張的要命,跟大家一樣認真,為什麼要因為胸部大就被歧視呢?秋香要哭哭了...(好啦~抱怨歸抱怨,生下來就這樣了,還是開心過每一天比較重要!)

明明就很專業阿!

圖片9

圖片10

胸部要美觀真的是一點都不容易,太大會下垂,變木瓜奶,超難看的!走起路來還會一晃一晃地,感覺不太平衡咧!遇到鹹豬手更是家常便飯阿,想躲都躲不了,煩死了啦!!!

各位朋友,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問題,ㄟ~我們一起討論討論(或是抱怨也好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