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鳴門大橋誕生的漩渦鳴人

圖片1

名滿天下的忍者《漩渦鳴人》,現在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明星,但是日本的《鳴門大橋》聽過的人可能就很少了,隔行已經如隔山(大誤),更何況隔著一個海洋又是不同語言,因此提到鳴人,大家想到也就是火影忍者裡的笨蛋主角,鮮少人會知道,鳴門大橋的的確確就是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的出生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鳴門大橋位於日本德島縣鳴門市,連結鳴門市與兵庫縣,全長有1.6公里,橋本身其實沒什麼特色,但是因為洋流與漲退潮差的關係,在鳴門海峽會形成一個個巨大的漩渦,可以從橋上或搭乘觀潮船觀賞,《鳴門大橋的漩渦》是日本著名的觀光聖地,若是火影迷,一聽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德島縣鳴門市所在

圖片2

連接四國與淡路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鳴門大橋空中俯瞰圖

圖片4

▼出了JR鳴門站後,搭乘往鳴門公園的公車,在終點站下車

圖片5

《窩之道》入口處

圖片6

圖片7

▼窩之道都貼有指示,寫著今天什麼時候比較可能看到漩渦,因為要配合漲潮,不是隨去都有的

圖片8

▼潮汐表

圖片9

窩之道照片,往外看就是瀨戶內海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地板有鑲入玻璃,離海面僅僅45公尺,能夠清楚看到漩渦的形成

圖片13

圖片14

覺得離海面45公尺太遠了?沒關係!觀潮船讓你有機會跟漩渦近距離接觸!

(是說......在海上碰到漩渦,對船來說不會很危險嗎?)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接下來是好幾張驚人的漩渦照

據資料說這些漩渦高低落差可達1.5公尺,直徑20公尺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看完了《鳴門大橋的漩渦》後,我們再來看看《鳴人》的名字Naruto,其實也是有意思的喲。如果是火影忍者的讀者,大概都不會忘記鳴人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吧?沒錯,就是拉麵,而拉麵上必備的配料之一,如下圖所示,有著紅色漩渦圖形的魚板,就叫做Naruto。

圖片27

圖片28

(好好吃的樣子(吞口水))

圖片29

所以說,岸本老師替角色取名字的時候也是很有深意呢。其他角色的名字也各有隱含的意義,有興趣的卡友不妨估狗看看,告訴別人看漫畫也可以長知識!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圖片3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