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艦 琉璃艦長制服發售

圖片1

早在1998年就已經以電影為整個系列畫下句點的《機動戰艦Nadesico(機動戦艦ナデシコ),竟然在最近由日本Cosplay服飾公司推出了《星野琉璃艦長制服》,這部動畫有著什麼樣的魅力,讓12年後拿它來cosplay的熱潮依然不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動戰艦的故事是在未來的22世紀末,人類正忙於應付突然從宇宙人類進攻的不明兵器,當時登上戰鬥戰艦「撫子號」的人員中,星野琉璃是年紀最小卻最傑出的其中一人,當時琉璃的超高人氣,使得在兩年後推出的劇場版裡,琉璃直接升格當上新戰艦艦長。

劇場版星野琉璃

圖片2

▼星野琉璃當時的高人氣,連日本警視廳都拿她來宣導「開車要繫安全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艦長制服,預計12月底推出

▼正面,亮點在右邊的禮服線也忠實呈現

圖片4

▼背面

圖片5

▼左臂上有「撫子號」的紋章

圖片6

▼脫下營造飄逸感的外袍後,裡面的制服簡單素雅

圖片7

▼背面

圖片8

近看

圖片9

圖片10

▼連階級章都完美呈現

圖片11

這一件制服可不便宜,要價49350日元(約台幣18,732)!小狄忍不住要說,機動戰艦製作團隊對星野琉璃真的是超級偏心,在動畫裡有傳說中的《星野琉璃三部曲》,到了劇場版更是讓他直接升格當主角,現在還有公司推出她的艦長服,如果不是把琉璃擺在首位的機動戰艦粉絲會很吃味的。

▼劇場版《機動戰艦 -The prince of darkness-》主打的,就事故事劇情在兩年後突然間天翻地覆,所有的人都被迫習慣改變。

圖片12

▼不管動畫版還是劇場版,封面都主打琉璃,你說不偏心有誰信啊(翻桌)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機動戰艦 》動畫版宣傳,主角是艦長御統百合香跟青梅竹馬駕駛員天河明人

圖片16

圖片17

▼劇情正緊張時還在動畫版大大方方玩起角色扮演,非常大膽的編劇組

圖片18

最後送上的是《機動戰艦 》動畫版主題曲

雖然我們今天是主講劇場版,但小狄相信這首歌會喚起很多人的回憶的。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