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史上最貴電影! Razer 與迪士尼 3 億打造

圖片1

3D 技術電影燒不停呀!最近有進電影院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有個預告片,聲光效果一流,但是從片名卻又看不出端倪摸不著頭緒的《創:光速戰記》。這可是迪士尼斥資 3 億美元打造的影史最貴電影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 3D 立體大片是 1982 年《電子世界爭霸戰》的續集,正式片名叫 “ Tron: Legacy ” 《創:光速戰記》。既然《創:光速戰記》是第二集,那第一集呢?一樣也是迪士尼電影,於1982年推出,《電子世界爭霸戰》( TRON )可是影史上第一部運用電腦動畫拍攝的電影,也創造出影史第一位數位角色。

《創:光速戰記》電影海報

圖片2

而當年的《電子世界爭霸戰》( TRON )片中許多場景仍流傳至今,也是後來許多電影常拿來參考的對象,尤其是其中轉直角彎、車後拖曳長長光影的視覺效果,已經成為該電影最經典的畫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主角: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 飾

圖片4

男主角:山姆費林,由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 飾

圖片5

《創:光速戰記》( TRON:Legacy )電影的主要內容其實也延續了第一集的故事,故事主角是 27 歲的山姆費林( Garrett Hedlund 飾),是第一集男主角凱文費林( Jeff Bridges 飾)的小孩,山姆為了找尋失蹤多年的父親,無意間和女友一同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

然後見到了在這個虛擬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親,之後3人共同展開一段生死大冒險。《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是由廣告導演約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執導,預計於 2010 年 12 月份上映。

圖片6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的上映吧!感受更先進的拍攝方法、更高科技的場景。

1982 年的 《電子世界爭霸戰》( TRON )電影預告

2010 年的 《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電影預告

葛萊美獎得主Daft Punk 為《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配樂

《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與 Medicom 玩具公司所推出的聯名公仔,推出了電影裡三位不同腳色的熊仔及公仔,以一套三組的方式,包含了 TRON 、 Sark 、 Sam’s Lightcycle 及 Clu Lightcycle。

圖片7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