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變成 3D 電影版回來了!

圖片1

藍色小精靈,你還記得這個小時候,在華視播的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嗎?不記得沒關係,我們一起來回味當初的片頭曲,看是不是能喚起你部份的記憶!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電視主題曲

是不是有點印象了阿?如果有的話~ㄎㄎ,那表示你跟秋香可能是同一個年代的。(喔喔~大家不要誤會喔~其實秋香還只是年輕阿妹仔~~)

大家都知道 3D 電影這幾年來流行的要命,反正不管什麼樣的電影內容,只要跟 3D 有點關係~幾乎都會大賣的啦!

圖片2

現在,令人振奮的消息來了,有電影公司目前正在拍攝真人結合 3D 的電影版《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預定在2011年8月3日上映。

是不是很興奮!?是不是很歡喜!?(我也是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藍色小精靈 3D 電影版的導演是,多次執導過真人與動畫結合電影的羅傑高斯奈(Raja Gosnell),像是《史酷比》、《比佛利拜金犬》等都是他的作品,而這次他將負責把這群只有3個蘋果高的藍色小矮人帶上大銀幕。

圖片4

而之前也美國也搶先曝光了片中「賈不妙」(Gargamel)的造型。賈不妙是由漢克阿薩瑞亞(Hank Azaria)扮演,他就是在《博物館驚魂夜2》(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中扮演法老王卡曼拉(Kahmunrah)的那位先生!

賈不妙(Gargamel)的真人造型

圖片5

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為片中“小美人”擔任配音工作

圖片6

【藍色小精靈】電影海報

圖片7

【藍色小精靈】中文版預告片

2011年真是大片有夠多的一年阿!每一部秋香都好想看呀!眼見 2010 年只剩倒數幾個月了喔!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