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BLACKFOX》聯動特攝電影:《黑狐忍者》12/13-12/14限時播映!「坂本浩一」「山本千尋」與「矢島舞美」12/14將來台辦影迷見面會!

圖片1

 

 

全世界第一部動畫X時代劇的電影企劃《黑狐忍者》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特攝時代劇《黑狐忍者》(BLACKFOX: Age of the Ninja),是全世界第一部聯動動畫及時代劇的電影企劃!這部特攝電影是今年10月在日本上映的科幻動作動畫《BLACKFOX》的聯動作品。動畫版的時空背景設定在科技發達的未來,故事的重點較著重於忍者後代女主人翁的故事,《黑狐忍者》的故事背景則是回溯到忍者與武士時代。透過特攝動作時代劇的形式詮釋《BLACKFOX》祖先──女忍者石動律花的故事。

 

實力堅強的導演與特攝界卡司陣容

《黑狐忍者》的導演是被稱作「特攝界的重要人物」的動作導演坂本浩一。女主角則由新世代動作女星山本千尋飾演,還有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藤岡麻美、大久保櫻子、升毅、倉田保昭、石黑英雄等重要卡司參演。這次的在台電影粉絲見面會導演坂本浩一及演員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也都會出席在三創與粉絲們相見唷!

 

※導演介紹

▼坂本浩一

圖片2

※12/14將出席電影粉絲見面會
1970年出生於東京,現為美國籍。是電影導演兼製片,同時也是電影武打替身團體ALPHA STUNTS的一員。長年在美國版超級戰隊《金剛戰士》中擔任動作片導演、製片與製片總監。2009年電影重心往日本移動後,接下《怪獸大戰爭超銀河傳說 THE MOVIE》導演一職。之後也陸續拍攝了《假面騎士》、《超級戰隊》、《奧特曼》(鹹蛋超人)等系列作品。

 

※電影角色介紹

▼山本千尋

圖片3

※12/14將出席電影粉絲見面會

於世界少年武術選手權大會兩度榮獲金牌。連續於少年奧運獲得「槍術」、「長拳」、「劍術」冠軍三連霸。曾獲日本2015年度最佳動作女星優秀獎。陸續參與《假面騎士 平成世代 巔峰決戰 Build&EX-AID with 傳說騎士》及《算盤武士 風之市兵衛》等特效時代劇的演出。2017年於《奧特曼捷德》(鹹蛋超人)飾演女主角,再次成功引起話題。

 

圖片4

飾演在忍者世家狐狸一族的女忍者,卻不滿族人以暗殺為業,讓身為首領的爺爺相當頭痛的石動律花

 

▼矢島舞美

圖片5

※12/14將出席電影粉絲見面會

以女子偶像團體℃-ute的隊長身分參加NHK紅白歌唱大會,曾在武道館開過演唱會,也有海外巡迴演唱會的經驗。擁有不輸給運動員的腹肌,有著腹肌女子的稱號

 

飾演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女,為了報殺父之仇,隻身前往狐狸一族的巢穴。

 

▼宮原華音

圖片6

※12/14將出席電影粉絲見面會

空手道全國大賽三連霸,曾被選為國體強化選手。2012年度擔任三愛泳裝形象女孩後,於2014年首演電影《飛踢天使》。之後成為假面騎士系列劇的固定班底演員,更獲得日本2017年度最佳動作女演員獎

 

飾演琉球拳法的達人,根來眾的先鋒隊長。

 

▼久保田悠來

圖片7

※12/14將出席電影粉絲見面會

於假面騎士中飾演斬月後人氣大增。曾參與作品有《音樂劇網球王子》、《戰國BASARA》、《假面騎士鎧武》、《新宿天鵝》、《SCOOP!》、《宇宙戰隊九連者》、《CODE:M代號 海市蜃樓》、《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路人超能100》等演出

 

飾演武羅土的心腹,劍術達人。

 

▼藤岡麻美

圖片8

飾演中國武術高手,根來眾裡的美麗頭目。

 

▼出合正幸

圖片9

飾演朝鮮武術高手,在根來眾裡是個腳上功夫超群的狠角色。

 

▼中村浩二

圖片10

飾演相撲高手,是根來眾裡力氣最大也最會吃的人。

 

▼升毅

圖片11

飾演宮的父親,是一位發明家,被XXX所殺。

 

▼倉田保昭

圖片12

飾演忍者一族石動家的首領,律花的祖父。

 

 

ヽ(●´`●)ノ 以下沒有很雷可以繼續往下看唷 ヽ(●´`●)ノ

 

要說電影看完的感想,就不得不說導演真的非常厲害,不僅成功地將女主的個性、本片最堅定的信念詮釋得淋漓盡致,更在影片中安排了許多有趣及有意義的安排,將動畫及電影串聯起來,建構出屬於BLACKFOX的獨特世界觀!

 

善良也是一種力量

圖片13

 

「你的溫柔只是一種軟弱。」電影中石動律花被爺爺喝斥著。

 

當敵人在你眼前倒下,你將補他最後一刀,讓他再也無法對你復仇,或者留對方一個生路,使對方在這一戰之後,重新擁抱自己的新生?

 

「善良也是一種力量」這是在電影中女主角相當強大的個人特質,與動畫中的女主特質相同,因為善良,所以強大。因為善良,為了保護重要的人而挺身而出,甚至化敵為友。

 

「推して、参る!」吼出這句話後,與其他忍者不同的是,律花總是將刀刃轉向自己,她的正義不認為需要有人傷亡。

 

當電影中的律花遇見動畫中的律花

圖片14

本部電影中有趣的亮點之一,是在某個橋段出現的熟悉身影XD


原來《黑狐忍者》也將擔任動畫主角聲優的七瀨彩夏邀請來參與演出了!這也是七瀨彩夏第一次參與螢光幕前的演出,跳脫聲音的侷限,肢體、動作及聲音的演出讓我們看到人氣聲優的另外一面。在電影中兩人同一幕的互動畫面,也成為動畫電影串聯兩代主角的時空重疊小彩蛋。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根來眾

圖片15

這部電影另外一個看點就是武打大!亂!鬥!


以日本戰國時代傭兵集團為人設的根來眾,是一群集結了中國武術、琉球拳法、朝鮮武術跟相撲的傭兵團體,只要出現就代表有精彩的武打橋段看了!每個人使著各自的招數,持續追求著任務的目標及信念的實踐。真心覺得是群重感情、堅持信念的超可愛反派(ノ>ω<)ノ。


題外話,藤岡麻美飾演的白在這部電影中也非常有特色,大姐頭氣勢根本無人能及、霸氣外露!

 

友情與親情的挑戰,更堅定我們的信念與情誼

圖片16

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女宮,因為超能力被追殺,為了報仇而尋找神秘的「狐狸」家族並與律花相遇成為好友。善良的律花與一心想替父親報仇的宮、蠢蠢欲動的根來眾以及帷幕後邪笑的神秘人士,接下來等著的又是什麼龐大的陰謀及挑戰?親情的威脅以及友情的考驗又能如何面對?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故事的發展,12/13、12/14一定要到三創生活園區感受特攝時代劇的魅力,現場還有導演坂本浩一及主演卡司山本千尋矢島舞美宮原華音久保田悠來等演員會與大家相見唷!

 

《黑狐忍者》電影中文強打預告:看完保證你會想包場

 

圖片17

 

12/13、12/14《黑狐忍者》在台限時兩日實體放映!

 

※ 套票內容:

❶ 粉絲見面會入場資格

❷ 電影特映會一場

❸ 見面會限定入場禮(專屬紀念電影海報乙張/忍者面罩/限量版電影紀念毛巾)

 

※ 活動內容:

【粉絲見面會】
電影經典動作重現X偶像近距離接觸X握手簽名互動X限定入場好禮
還有機會抽到電影經典周邊及與偶像合照的簽名拍立得哦!

12/14(六) 15:00
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


【電影特映會】
每個場次都可以看到導演及偶像本人哦!
12/13(五)-12/14(六) 
三創生活園區 5F CLAPPER THEATER

 

※ 立即購票:http://bit.ly/34tKodU

※ 更多資訊:http://bit.ly/2JMDGrq

※ 卡卡洛普‧電影:https://movie.gamme.com.tw/3208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