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動畫「紅豬」續集 吉卜力籌畫中!?

圖片1

大家還記得上一次為各位介紹有關宮崎駿動畫借物少女阿麗埃蒂》嗎~過沒多久現在又有新消息傳出來了~主要是宮崎駿與製作人鈴木敏夫進行了一次超長篇訪談,當中就有透露出紅豬第二集的消息(Porco Rosso: The Last Sorti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凌凌漆獲得這個消息後~當然是興奮不已!基本上吉卜力工作室出品~宮崎駿手下的動畫還沒有一個有被續集化過…能夠有這麼唯一的一篇!是很讓人期待的…

圖片2

(現在看還是很有型!~讚)

最一開始的消息是這樣的~在《CUT》雜誌中宮崎駿與製作人鈴木敏夫訪談的過程中,宮崎駿透露出有想要製作紅豬續集的想法,以下引述時光網:我覺得有必要為男孩子們製作一部動畫了,故事一定要充滿挑戰性,讓他們感興趣,所以《紅豬》是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3

(這期…….)

過了不久之後關於紅豬續集的部份就馬上發生了峰迴路轉的劇情~原因是因為美國那邊誤傳(都紅到了美國你看看有多屌)~宮崎駿本人的原意是〝如果〞能製作《紅豬2最後的出擊》的話,那就太令人高興了~畢竟這是我的興趣…

結論:所以老外看到這個樣子,就腦內補完了相關劇情……

圖片4

(只能夠自己PS過過乾癮了嗎…)

懷念一下紅豬吧!

不過凌凌漆認為如果紅豬出續集肯定是叫好又叫座的~因為台灣就有個重新復出的超絕妙例子~

▼一樣跟豬有關的豬哥亮~在台絕地大復活

圖片5

▼被水果神出來的豬哥亮~

圖片6

豬哥亮自從復出後到現在聲勢依舊不減~出國深造十幾年對豬哥亮來說一點都不影響!反而再度累積人氣~整個大復活~

▼手上的豬哥會社收視穩定~

圖片7

▼今年八月的「萬秀之王 豬哥亮豪華歌舞秀

圖片8

豬哥亮復出

復出廣告

豬哥亮-[萬秀之王]- 豬哥亮豪華歌舞秀全台巡迴公演CF

凌凌漆的P.S:凌凌漆打從心底希望這消息不是空包彈!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真.....當然《借物少女阿麗埃蒂》在台灣上映凌凌漆也一定會去看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