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追蹤《奏響吧!上低音號》櫻花樹下的演奏充滿春日氣息

圖片1

圖片來自:yusaani

昨天晚上剛播出第一話的京都動畫新番《奏響吧!上低音號》,描寫青春的高中管樂社。另外主要角色的人際關係也是一個看點。順便一提我目前最喜歡的是管樂社的明日香學姐,俏皮的舉動讓我的嘴角忍不住一直上揚XD。《奏響吧!上低音號》第一話播出不到24小時劇中場景就已經被特定了。日本鄉民找聖地的動作還是一樣快www

上:北宇治高中 下:京都莵道高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co/wSahK9bYpU

奏響吧!上低音號》的背景以京都宇治市周邊為中心,京都動畫總部也位於宇治市。

在櫻花樹下演奏歡迎新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co/wSahK9bYpU

放學時久美子和同學經過京阪六地藏車站前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e_bi_su

六地藏車站驗票閘門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ianlangxing

京都宇治神社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escassy1

看到櫻花和鳥居出現在同一個畫面中就覺得很美(*´▽`*)

京阪13000系電車內觀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nkeihan6350

導演在訪談中提到要在動畫描繪出大量複雜的樂器,又不能讓演奏場景看起來不自然。所以在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多虧得到山葉樂器公司的協助,讓動畫製作人員收集到樂器、研究管樂演奏會的資料。再加上京都動畫社內有員工具備管樂經驗可以幫忙確認,他們的目標是做出沒有虛假的動畫。

要製作音樂動畫的成本和過程果然很複雜,看完第一話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演奏會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