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忍者殺手》聲優名單解禁 令人期待的超強卡司陣容

圖片1

圖片來自:法米通即將動畫化的異色作品《忍者殺手》在日本可說是相當受歡迎,這部近未來幻想的忍者活劇是由兩名美國作家BRADLEY BOND、PHILIP Ninj@ MORZEZ在推特上面連載,爾後改譯為日本輕小說。而動畫最近釋出了新版權繪與PV之後,雖然大部分的網友反應動畫版日系風格太重,不過到目前看來《忍者殺手》仍是還是相當受到網友關注的作品之一。

《忍者殺手》宣傳影片

動畫版《忍者殺手》製作團隊為《KILL LA KILL》的TRIGGER擔任,雖說原本硬派美式的美術風格變得有些較為日系柔和,不過從《KILL LA KILL》來看,打鬥描寫方面想必是相當熱血豪邁。

化為復仇者的藤木戶健二

圖片2

圖片來自:法米通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忍者殺手描述上班族藤木戶健二,因為妻兒被殺,在因緣際會之下碰到了神祕的忍者靈魂,變成《忍者殺手》的健二,從此踏上對黑暗忍者的復仇之路。

改譯輕小說《忍者殺手》在日本目前出到第12卷,相當受讀者歡迎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而配合即將在3月21日「AnimeJapan2015」《忍者殺手》的聲優舞台活動,近期官方也釋出了主要聲優名單

主要聲優名單:

Ninja Slayer(忍者殺手):森川智之

Dark Ninja(黑暗忍者):速水奨

Nancy Lee:雨宮天

Dragon Yukano:種田梨沙

Laomoto Khan:津嘉山正種

Clone Yakuza:玄田哲章

Denshi Maiko:能登麻美子

SCATTER:水島大宙

旁白:ゴブリン

圖片4

圖片來自:法米通上面釋出的聲優名單多半是演技倍受肯定的實力派聲優,距離播放時間4月越來越接近的現在,期待到時候《忍者殺手》會帶給觀眾怎麼樣的視覺表現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mi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