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動畫《御神樂學園組曲》宣傳影片登場 喵森的聲音好明顯啊(誤)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動畫《御神樂學園組曲》在前幾天官方放出聲優相關情報之後,馬上就在最近釋出動畫宣傳影片啦,除了看到各種動起來的原作角色之外,聽到主角「一宮繪留奈」的聲音也是亮點之一喔!不過話說刺客貓聽到第一時間是聯想到白箱的喵森(宮森葵)在講話ww,畢竟聲優都是同一人木村珠莉嘛XD。

《御神樂學園組曲》宣傳影片

女主角一宮繪留奈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動畫版人設跟原繪明菜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動畫人設是曾擔任《未確認進行式》《月刊少女野崎君》作畫監督的天崎まなむ擔任,難怪有一種熟悉感在裡面啊…XD(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原著小說的畫風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動畫版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就像先前提及的聲優介紹內容,女性聲優有木村珠莉、大西沙織、小澤亞李、加隈亜衣、茅野愛衣等,男性角色也有島崎信長、松岡禎丞、花江夏樹、細谷佳正等人。

最大的亮點就是這隻貓ww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其中配慣帥氣男主角黑衣劍士桐人松岡配的飛天貓老師絕對是一大看頭喔XDDD(松岡你這次不能開後宮了吧可惡w)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アニメ!

這部《御神樂學園組曲》原作小說跟組曲就有廣大支持者,不過就算沒有接觸原著相關,也算是滿吸引人的一部動畫作品,沒意外應該是下一季動畫的其中一個好選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