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動畫》努力打廣告還是無法反映在銷量上?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本季春番開播已經過了一個月,每星期都有固定在追番的人是不是都決定好要追哪幾部了呢?新番開始播出後,BD&DVD也會隨之開放預約。然而有些新番雖然有很認真的打廣告,但是銷售成績仍然不是很理想。像是《可塑性記憶》機器人的設定相當吸引人,也有在媒體上打廣告。可惜BD&DVD在日本亞馬遜上的預約情形不是很熱烈。也許是因為劇情還沒到一個高潮?

《可塑性記憶》在開播前買下報紙一整面的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故事:外表和人類一模一樣的機器人「GIFTHIA」已經大量融入人類社會。大學落榜的水柿司靠關係進入機器人管理公司SAI社工作。並和一位名為艾拉的機器人少女成為搭檔。從機器人壽命的設定已經可以預料到之後應該會有催淚展開,不過目前4話的劇情中搞笑成分也佔了不少。

負責搞笑的大多是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otanews

日本晨間節目ZIP!

每周一到周五早上5:50開始播出的晨間情報節目,從以前到現在就介紹過不少當季新番如影子籃球員、Free!、境界的彼方等。ZIP!的優點是會用很正面的角度介紹動畫XD

5月1日《可塑性記憶》特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也許在不遠的未來,這些情節也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擁有感情的機器人將會成為我們的家人或朋友。

主角水柿司負責回收壽命到期的機器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yusaani.com/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onless_tak

《可塑性記憶》著重在光明面,主要強調人類和機器人之間的羈絆。不過第4話最後出現別的回收業者或許會帶來不同以往的展開。至於BD&DVD的銷量,目前還只是預約階段。根據之後的劇情還是有上升的機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