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新番《雙槍激鬥》PV和動畫的畫風比較,這一年來的變化…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本季新番《雙槍激鬥》改編自街機遊戲,原案和系列構成分別是虚淵玄和海法紀光。背景設定在近未來的日本,除了沿襲遊戲的故事大綱也會加入原創內容。只是已經先接觸過PV再看動畫的人可能會很不習慣,畢竟《雙槍激鬥》前兩年的PV畫風感覺比較精緻。不知道動畫版是不是預算不足,人物的臉型有點不自然。不過只要故事有趣就好了XD,目前看完第1話的感覺普通。也許後面會有讓人驚艷的表現。

雙槍激鬥》2013年PV

西元2115年日本分裂「Frontier S」、「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區」兩個平行世界。只有強者才能存活下來的無法地帶被稱為「Frontier S」,用自由交換安穩生活的管理世界「第十七極東帝都管理區」。當兩個世界開始融合並選擇毀滅彼此。

片桐鏡華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雙槍激鬥》2014年短篇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時期的鏡華看起來生動自然感覺最可愛(´∀`)

到了2015年動畫版…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1話最大的衝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一幕的鏡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Σ(゚Д゚)

和2013~2014的影片比較之後,到了2015年的動畫版鏡華好像有點肉肉的?由於動畫OP影像和官網首頁的畫風就是這種風格。可能是預算都花在戰鬥場景上了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