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塗鴉》就是要把創意敷在臉上

圖片1

圖片來自:omocoro

說到創意面膜我們跟大家講過不少,像是《動物彩繪面膜》、《歌舞伎面膜》等等這些都不錯有人氣,而其中又以「一心堂本舗」所推出的「歌舞伎面膜」賣最好話題性最高,而今天這篇面膜塗鴉就是來發揮一點巧思,看看透過自己巧手彩繪過的面膜,有沒有賣點有沒有搞頭這樣(笑)

圖片2

圖片來自:俺様 ‏@jx10_k /twitter

除了市川染五郎監修的「歌舞伎面膜」外~一心堂本舗推出的《JoJo面膜》之前在日本也不錯夯

圖片3

圖片來自:酒井 瞳@sakai_hitomi/twitter

不過隨著這樣創意面膜越來越多,網路上也開始了一股曬曬自己敷面膜的流行風,看來單單素素的面膜除了要有保濕的功能外~沒有一點造型是不會被女孩們所喜歡的這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ウルトラガールの麻生智世だよ☺︎/twitter

因此~日本網站オモコロ的冷凍食品大大就發揮了自己的創意,隨手設計了幾款「面膜塗鴉」,藉此來看看自己彩繪過的面膜有沒有賣點,將來有沒有商品化的可能...

圖片5

圖片來自:冷凍食品 ‏@frozen_food/twitter

這算是參考歌舞伎面膜開發出來的...歌舞伎會場地圖面膜這樣嗎?

圖片6

圖片來自:omocoro

參考英雄搞笑少年漫畫的幸運超人,這回換了努力超人看會不會人變的積極一點...

圖片7

圖片來自:omocoro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假面騎士 騎士人的面膜

圖片8

圖片來自:omocoro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太鼓達人,想叫大家不要敷這種面膜免得有人拿棒子塞你嘴巴,但仔細一看這是橫濱橡膠的標誌啊!!!

圖片9

圖片來自:omocoro

腸胃面膜...我想金十字胃腸藥要學健生中醫拍廣告,可以參考這樣的方式介紹自己產品賣點這樣(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omocoro

最後一個是還原度超高的花王面膜

圖片11

圖片來自:omocoro

這個我想到賣點了,那就是請實況主一邊敷面膜一邊打電動,是不是!這樣的代言手段就贏啦~哈哈!太神啦(回家我馬上開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moco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