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劇場版「冰結之絆」PV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にちる速報

長月達平原作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劇場版動畫電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將於今年秋天上映,並宣布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

近日於舞台活動現場公開宣布TV動畫第二季的消息,包括首張視覺圖以及PV預告影片。

圖片2

圖片來自:あにちる速報

昴在屍橫遍野的草原上拖著沉重腳步,滿臉恨意地走著,在他眼前的是之前不斷被提及的「魔女」,終於現身!

 

同時,官方也釋出了即將在今年(2019)秋天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電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冰結之絆》最新PV——補完愛蜜莉雅在入住羅茲瓦爾宅前和她身邊的貓型精靈「帕克」相遇的故事。

沒錯,是繼續被作者虐慘的主角486和奪回大女主存在感的愛蜜莉雅w

雷姆……是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あにちる速報KADOKAWA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