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分的新娘11話》SHAFT出馬感動粉絲 前10集作畫崩壞全部重製行不行……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本季動畫《五等分的新娘》挾著原作漫畫的超高人氣卻做出不太及格的動畫品質讓粉絲非常失望,不過最新播出的第11集突然水準三級跳深深感動了觀眾們,這才發現是製作過《化物語》、《魔法少女小圓》、《偽戀》、《3月的獅子》等知名動畫的SHAFT公司出馬助拳,眾多粉絲甚至哭求SHAFT公司將前10集的作畫崩壞部分全部重畫!究竟一部熱門漫畫的改編動畫為什麼不能打從一開始就做到最好?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五等分的新娘》作畫品質常常讓粉絲傻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atomemanga.com/archives/13828

《五等分的新娘》改編動畫開播以後總是被吐槽作畫品質低下,連已經發售藍光光碟的集數也沒有全部修正,粉絲們或許都已經不期不待了,可是這個星期播出的第11集又讓大家見到夢想……


第11集作畫水準大幅提升!!!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一集播出以後,探討作畫水準為什麼能夠三級跳比起討論劇情更加火熱,看看片尾名單就能發現……


製作協力:SHAFT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來這集請來製作過《化物語》、《魔法少女小圓》、《偽戀》、《3月的獅子》等知名動畫的SHAFT(シャフト)公司幫忙製作,而且擔任「作畫監督」的高野晃久、山村洋貴、宮井加奈、杉山延寛4位更都是在日本動畫界打滾多年的第一線動畫師,看看他們的資歷一字排開絕對嚇死人!


高野晃久:《電波女&青春男》主動畫師、《物語》系列作畫監督、《偽戀》作畫監督、《3月的獅子》作畫監督等。


山村洋貴:《絕望先生》系列總作畫監督、《偽物語》總作画監督、《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三部總作畫監督、《Fate/EXTRA Last Encore》人物設計與作畫監督、《煙花》總作畫監督等。


宮井加奈:《進擊的巨人》作畫監督、《BanG Dream!》作畫監督、《城下町的蒲公英》人物與服裝設計等。


杉山延寛:《偽戀》人物設計、《3月的獅子》人物設計、《偽物語》山村洋貴搭檔總作画監督等。


日本推特網友們對這一集的作畫品質非常滿足,還直呼要讓SHAFT重作前面10集,也有人開玩笑說某些角色像是第一次登場,跟前10集簡直判若兩人!


「五等分的新娘作畫突然覺醒了,原來是SHAFT出馬難怪會變那麼好」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anebump/status/1109094813394063360


「五等分11畫的作畫太棒了……SHAFT……好厲害……」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219_puratina/status/1109295719263813633


「五等分的作畫超誇張!有SHAFT幫忙突然覺醒了,粉紅頭髮那位應該是第一次在動畫登場吧,叫做什麼名字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ojo050526262/status/1109264236033662976


「看了錄好的五等分11話作畫水準爆升,都懷疑跟我之前看的是不是同一部作品了!?片尾看到SHAFT那群動畫師的名字出現,真的很佩服他們製作的品質」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muanime/status/1109220885456535552

更有趣的是這季同樣動畫化的《家有女友》原作者流石景老師也拿《五等分的新娘》11話跟自己作品的動畫化品質相比……


「原本聽說(家有女友的)11話和12話投入很多心力讓我很期待,可是整體作畫實在不太好啊……這麼重要的集數是不是出了什麼差錯呢,昨天播的五等分明明就超漂亮,期待下個星期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_sasuga/status/1109148875615395840

(´・ω・)一部熱門漫畫的改編動畫為什麼不能打從一開始就做到最好?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ikura.2ch.sc/test/read.cgi/wcomic/1551624763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ikura.2ch.sc/test/read.cgi/wcomic/155162476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_sasuga@jojo050526262@nyattp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