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來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準備挑戰史上最崩動畫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竟然要去電影院看這種……充滿智障的動畫嗎?……給你錢,快點出!《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宣布將改編為電影,並同步公開Blu-ray合輯&音樂會情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曉夏目著作、三嶋黑音繪製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於2016年1月、2017年1月相繼推出兩季TV動畫,並於去年(2017)7月25日宣布新動畫企劃啟動,終於在近日公開了將以電影版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圖片2

圖片來自:公式サイト

 

從未看過如此崩的動畫

但卻好看到停不下來!所謂「有毒」莫過於此。《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故事描述沉迷ACG的家裡蹲廢宅「佐藤和真」某天外出時被耕耘機嚇死,在他眼前出現了一位自稱女神「阿克婭」的藍髮美少女……因為嘴巴太賤被和真拖下水,一起為了打倒魔王而轉生到異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後遇見了每天限定一發爆裂魔法的中二病紅魔族少女「惠惠」以及命中率悲劇但很耐打,被打還會產生強烈快感的抖M爆乳女騎士「達克妮絲」……鬼畜和真多災多難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動畫電影

聲優當然是原班人馬上陣,由節操社「J.C.STAFF」負責動畫製作。從率先公開的海報看起來也是一陣毫無節操的崩啊www看來崩已經成為了本作不可更改的特色,「不崩就不是このすば!」這樣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公式サイト

另外,將於2018年10月24日推出第一季動畫的Blu-ray 合輯,並於明年(2019)2月公開音樂會情報。

圖片6

圖片來自:公式サイト

迷途的羔羊們,加入我阿克西斯神教吧。

艾莉絲的胸部是墊出來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ICEエンタメ情報メディアe+アニメ!アニメ!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