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七進七出「引退詐欺」,吉卜力三巨頭之一「鈴木敏夫」吐槽:別再說自己要退休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sVerse

鈴木敏夫邂逅了宮崎駿高畑勳是幸福的。而我們,生於因為這三人的邂逅而佳作迭出的時代,也是幸福的。」——《吉卜力的風》。日本動畫巨擘宮崎駿在1986年製作完長篇動畫電影《天空之城》後,以「這是我一生中最想退休的時刻」為由,宣布引退,然後…他目前(2019年)正在全力製作第12部長篇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www對此,最瞭解宮崎駿的吉卜力資深製作人「鈴木敏夫」近日在受訪時也忍不住吐槽,他認為宮崎駿是個不可能退休的人,今後也勢必將會不斷地創作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鈴木敏夫:宮崎駿是個不可能退休的人

說到宮崎駿引退,那就跟《銀魂》完結、冨樫無限期休刊一樣已經成為ACG界的傳說。與宮崎駿、已逝動畫大師高畑勳合稱為「吉卜力三巨頭」的資深製作人鈴木敏夫,於日前接受ANN(anime news network)採訪時表示:依照宮崎駿的性格他是不可能會退休的,未來也肯定會一直創作下去。

▼吉卜力三巨頭:宮崎駿(左)、鈴木敏夫(中)、高畑勳(右)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てなダイアリー

▼宮崎駿七進七出引退年表(編按:附註言論並非出自宮崎駿之口)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然後2016年11月在NHK特別節目《終わらない人 宮崎駿》中,宮崎駿宣佈正在嘗試以電腦CG繪圖製作短篇動畫《毛毛蟲波羅》(毛蟲のボロ)……完全不像是退休的人啊!還get新技能了(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至於現正製作中的最新長篇動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雖然宮崎駿表示是他的人生最終作,不過鈴木敏夫認為這同樣也不可能會是宮崎駿的最後一部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セレブ速報

只要還活著,他就會繼續不斷地畫下去。」鈴木敏夫表示,宮崎駿對金錢不感興趣,但他是個一停止創作就會深感無聊的人,唯有不停工作才能紓解,而對於宮崎駿三番兩次…對不起,是高達七次的引退宣言,鈴木敏夫也忍不住吐槽:「請別再說自己要退休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みんカラ - カービュー

宮崎駿最新長篇動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上映日期未定,外界推測應該是2020年推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 News Networktwitter@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